>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蕴怀孕5个多月 何超莲邓紫棋要当干妈

来源:搜狐娱乐
 李蕴1月20日在Ins公布怀孕5个多月的喜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新婚李蕴1月20日在Ins公布怀孕5个多月的喜讯,并分享与好姐妹邓紫棋及何超莲的合照,照片中李蕴腹部隆起。

  李蕴写道:“没错,我怀孕了,正在经历人生最奇妙的过程,准备当上这辈子最骄傲的角色。现在怀孕五个多月,孕程过了一半,看着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感觉胎动一天比一天活跃,每天也很感动很感恩。”她向肚子里的宝宝说:“亲爱的小猴宝贝,在妈妈肚子里继续好好吸收乖乖长大,爸爸妈妈会尽能力给你最好的,超级爱你。P.S。 准妈妈要睡觉了,明天活动再回应大家。”

  邓紫棋在Ins分享喜悦:“好激动!我和何小姐要当干妈啦!”何超莲说:“我的乖乖干B已经5个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293269.shtml report 825 李蕴1月20日在Ins公布怀孕5个多月的喜讯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新婚李蕴1月20日在Ins公布怀孕5个多月的喜讯,并分享与好姐妹邓紫棋及何超莲的合照,照片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