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个圈圈>郭品超演温泉激情戏 盼找女友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月23日,电影《画个圈圈》在苏州举行发布会,主演郭品超、杨恭如、王楚、于娜等现身。采访中,郭品超自曝“恨娶”心声,“我也很想赶快结婚,但首先得赶紧找个对象。”

  《画个圈圈》故事设定是天外飞来流星,恰好三对年轻男女发脾气诅咒对方,没想到第二天醒来发现诅咒竟然成真,自己落入了难堪的境地,过程中充满爆笑荒诞。最终凭着对爱情的坚持,他们打破魔咒,拯救了自己。

  戏中,郭品超与新人演员王楚是一对欢喜冤家,并且还有感情大戏。据导演爆料:“郭品超的亲密戏部分,是电影的亮点,大家一定要看,会在温泉池里上演。”一旁的郭品超闻之害羞脸红。有意思的是,这是王楚首度出演大电影,现场,她大胆向郭品超“示爱”,“品超哥是我偶像,作为新人第一部作品就能和偶像合作,很激动!”被问及拍感情戏是否会真的爱上对方,王楚直言难以抗拒,“是个女生都会被他电到,第一次见他走进房间我就整个人被震慑到,他身材超棒的,身高又高,我很有压力。”

  今年冬天气温破天荒创新低,也让主演们拍戏吃尽苦头。郭品超表示:“刚好碰上这几年最冷的天气,还下雨,昨天拍戏整个人都在流鼻涕。”为此,他大费周章做好保暖工作,直接身上贴足十个暖宝宝。天寒地冻中,“人肉”暖宝宝是最窝心的御寒法宝了,郭品超被问及是否有恋爱结婚的念头,他坦言:“我也很想赶快结婚,但首先得赶紧找个对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4/n435641723.shtml report 1374 郭品超出席《画个圈圈》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月23日,电影《画个圈圈》在苏州举行发布会,主演郭品超、杨恭如、王楚、于娜等现身。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