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东城辰亦儒郭品超半裸写真 露大块胸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辰亦儒半裸写真露大块胸肌
 汪东城半裸写真

郭品超半裸写真

  中国新闻网1月18日报道 18日,汪东城在微博晒出自己与郭品超、辰亦儒赤裸上身的写真。照片中,三人都赤裸上身,露出大块胸肌。其中,汪东城还用手指戳着自己的胸肌,仰头望着镜头,十分帅气。同时,他还留言称:“你们知道‘人间胸器’这个团体吧!”

  对此,有网友羡慕地称,“帅出了九条街啊”,也有网友打趣称,“是该叫你汪姐还是叫胸器东”、“现在知道(人间胸器)了,舔屏”。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02662.shtml report 1623 辰亦儒半裸写真露大块胸肌汪东城半裸写真郭品超半裸写真中国新闻网1月18日报道18日,汪东城在微博晒出自己与郭品超、辰亦儒赤裸上身的写真。照片中,三人都赤裸上身,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