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台春晚义气相挺贾乃亮 神经奶爸送猴年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神经奶爸送猴年祝福

  搜狐娱乐讯 各大卫视春晚阵容近日相继曝光,贾乃亮和甜馨这对父女档格外受到青睐。细心的网友从李小璐的微博得知小甜馨因感冒持续高烧不退,一时间让喜欢甜馨的观众们担心不已,纷纷献计献策。而对于李小璐、贾乃亮一家和北京台春晚来说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摆在面前:按计划,贾乃亮要带着甜馨一起参加北京台春晚,不仅节目形式和内容已定下来,和贾乃亮的合同也早已签署,写明了是父女档上阵。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春晚导演组陷入两难:要一个三岁的小孩儿带病录制节目,不仅爸妈心疼,北京台春晚导演更是于心不忍。那么,是改节目还是换演员?“季布无二诺,侯赢重一言”,春晚总导演孙仝决定调整节目弥补小甜馨缺席带来的遗憾,但有一个宗旨从来没变过,就是绝不以合同为由换嘉宾,既然当初做出了邀请贾乃亮上春晚的承诺,就要遵守这个承诺。春晚导演组连夜讨论补救方案,最终决定从蓝天幼儿园挑选出一位小朋友代替甜馨的表演,而在表演环节的设计上,节目组也做出了全新的调整,加入北京台王牌节目《每日文娱播报》“笑咖来了”选拔出的优秀选手,为“神经”奶爸贾乃亮伴舞。春晚导演组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让节目在缺失小甜馨的情况下依旧能保持原来的水准,甚至比原来更有看点。

  21日晚,北京台春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进行了带妆联排,刚从米兰时装周赶回来的贾乃亮如约来到了北京台。原来,甜馨生病期间,贾乃亮也一直在米兰时装周上工作,每天只能用视频通话给女儿加油打气,而照顾小甜馨的重任落在了妻子李小璐的身上,母女俩也是连续几天都没好好休息,这让贾乃亮相当愧疚,说实话,他也曾犹豫过在女儿尚未痊愈时是否如约进行春晚录制。《诗经》上说“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北京台关键时刻的义气相挺让贾乃亮非常感动,在女儿甜馨的身体状况稍微好转时,贾乃亮便决定一定要参加北京台春晚的录制,为观众送去猴年的祝福。

  数日奔波一路风尘仆仆,贾乃亮走进化妆间时难掩疲惫,对女儿的惦念更是让他有些忧心忡忡,即便如此,贾乃亮在后台采访时表示,一定会用最好的表演来回报北京台这份信任和支持。

  灯光亮起,走上舞台的贾乃亮果然又是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在与主持人曹扬的互动中一如往日保持“神经奶爸”的热闹风格,迅速暖场,那首《大王叫我来巡山》与演员们配合默契,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准让他把全部的辛苦和心事在藏在了舞台背后,而给春晚观众们带来的,永远是笑声和欢乐!

  北京台和贾乃亮可以说是渊源深厚,早在春晚合作前,贾乃亮就曾多次参与北京台的节目,也曾多次与李小璐、贾云馨一家三口一块儿接受专访,并担任“文艺青年e起来”活动代言人。这些良好合作为此次春晚的再度携手打下坚实基础,尤其经历了这次重情重义的波折考验,双方都表示日后一定会有更多合作,导演组希望小甜馨早日康复,“感冒君”再不拜访,贾乃亮期待北京台春晚盛宴给所有家庭带来欢笑与温暖。据悉,北京台春晚将在于大年初一19:35在北京卫视、北京台文艺频道、青年频道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527537.shtml report 1911 神经奶爸送猴年祝福搜狐娱乐讯各大卫视春晚阵容近日相继曝光,贾乃亮和甜馨这对父女档格外受到青睐。细心的网友从李小璐的微博得知小甜馨因感冒持续高烧不退,一时间让喜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