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 闻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良心话剧《北京法源寺》入围剧院平台首批演出剧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李敖原著,田沁鑫编剧、导演,李东任制作人的国家话剧院原创大戏《北京法源寺》于12月5日在天桥艺术中心正式面见北京观众,本剧同时入围了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首批演出剧目。

  聚焦改变历史的十天

  话剧《北京法源寺》截取1898年9月11日至21日十天之内的时间,描绘了光绪召见康有为、维新变法的主张形成、谭嗣同侠之大者的风范、梁启超西学求新的追求,将法源寺作为一个集中形形色色各种人信仰和思考的意象,串联起整个事件和所有人物。

  入选剧院平台首批演出剧目

  顶着李敖、田沁鑫的名头,《北京法源寺》自建组之初就备受关注。此次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也将本部话剧纳入首批演出剧目中来。剧院平台坚持成为优秀剧目的推介平台,才能吸引到如此班底强大、制作精良的原创话剧加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36009.shtml report 532 搜狐娱乐讯由李敖原著,田沁鑫编剧、导演,李东任制作人的国家话剧院原创大戏《北京法源寺》于12月5日在天桥艺术中心正式面见北京观众,本剧同时入围了北京市剧院运营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