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闹东京》安徽首映 张芷溪新春古装霸屏

来源:搜狐娱乐
张芷溪陈晓包公断案默契佳
张芷溪陈晓包公断案默契佳


  搜狐娱乐讯 1月21日,《五鼠闹东京》首映大典在安徽卫视盛大举行,张芷溪、郑爽陈晓、严屹宽等主创均亮相该首映礼。众主创欢乐闹新春,不仅为现场观众派发红包,更分为猫鼠两队开闹,作为鼠队唯一的小女子,张芷溪巾帼不让须眉,一袭黑衣英姿飒爽,颇有剧中侠女的风范。

  剧中,张芷溪饰演白玉堂(陈晓饰)未婚妻金亚兰,外柔内刚,意志坚定。首映礼现场的热闹互动环节,张芷溪在“演技不NG”中挑战王珞丹《奋斗》经典台词:“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没结婚我等你,你结了婚,我还等,我现在等你,我以后等你,我永远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精彩表现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包公断案环节,张芷溪与陈晓、谢宁等默契配合,品美酒,摸仓鼠,默契互动,逗趣连连;为现场观众派发红包的“开封有礼”,两队更是斗得火药味十足,究竟哪队为观众赢得了更多红包,大家可收看安徽卫视《五鼠闹东京》首映大典找到答案。

  据悉,《五鼠闹东京》将于2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加上2月1日播出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实力偶像张芷溪将在新春开启古装霸屏模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4932.shtml report 1226 张芷溪陈晓包公断案默契佳搜狐娱乐讯1月21日,《五鼠闹东京》首映大典在安徽卫视盛大举行,张芷溪、郑爽、陈晓、严屹宽等主创均亮相该首映礼。众主创欢乐闹新春,不仅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