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芷溪《雪白血红》杀青 化身多面女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张芷溪壁咚于毅剧照
张芷溪壁咚于毅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兰少寅、王威执导,张芷溪、于毅、刘威葳、王劲松等主演的电视剧《雪白血红》正式在大连杀青,并曝光一组张芷溪壁咚于毅的剧照,两人反差萌、CP感十足。此次古装专业户张芷溪化身出演多面女特工,一人千面,备受期待。

  张芷溪壁咚于毅 CP感十足

  年代反恐谍战大戏《雪白血红》近日杀青,曝光一组张芷溪、于毅剧照。“型男”于毅被外表看似温柔的张芷溪霸气壁咚反差萌十足。张芷溪表示,拍这场戏时特别放松,“我还是第一次壁咚别人,所以此时特别想求一下于毅的心理面积。”

  谈到剧中的CP对象于毅,张芷溪用时下最流行的“老干部”来形容他,“他自己微博简介就是一个老伯伯,情商高,会关注到周围人的情绪,很会照顾人”。对于剧中与王劲松的上下级关系,张芷溪形容其为“亦师亦友”,“虽然最后丁丰与苏莎终将站在对立面,但丁丰对苏莎的照顾、指导、关爱永远留在苏莎心中。”

  张芷溪古装仕女化身多面女特工

  不同于以往古装剧中的仕女形象,在《雪白血红》中,张芷溪摇身一变为混血多面女特工。作为国民党军统滨江站站长丁丰(王劲松饰)手下一名中俄混血特工,伪装、潜伏、身手样样精通。她时而是艳丽豪放的时尚女郎,是烟视媚行的日本艺妓,更是滨江女子中学的俄文老师,为完成任务一人千面,实力潜伏。张芷溪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挑战女特工的角色,很过瘾。”

  《精忠岳飞》中的岳安娘、《美人制造》中的金玉、《抓住彩虹的男人》中的方菲菲,张芷溪在古装偶像剧中饰演了不少个性鲜明的古装美女角色,此次挑战出演多面特工令人期待。据悉,张芷溪主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五鼠闹东京》也将于2016年2月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97944.shtml report 1278 张芷溪壁咚于毅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兰少寅、王威执导,张芷溪、于毅、刘威葳、王劲松等主演的电视剧《雪白血红》正式在大连杀青,并曝光一组张芷溪壁咚于毅的剧照,两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