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易玲承认重金聘罗嘉良回巢 正处理合约之

来源:搜狐娱乐
 乐易玲承认重金聘罗嘉良回巢

  搜狐娱乐讯 多年没有在无线拍剧的罗嘉良,将于三月重返无线拍剧,TVB方面更会为他量身订造角色。监制黄伟声指拍剧的消息已成事在即,而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亦承认有与罗嘉良谈合作,她表示:“现阶段都在处理合约方面的事,他会回来帮我拍剧。(友情价?)当然对我们讲的是友情价,你知道他身价多高,TVB这次是重金礼聘他回来,不过对他、对公司来讲都是友情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44534.shtml report 683 乐易玲承认重金聘罗嘉良回巢搜狐娱乐讯多年没有在无线拍剧的罗嘉良,将于三月重返无线拍剧,TVB方面更会为他量身订造角色。监制黄伟声指拍剧的消息已成事在即,而无线制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