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珠宝》热播 赵岩松罗嘉良飚戏看点足

来源:搜狐娱乐
赵岩松剧照
赵岩松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娄艺潇、罗嘉良、赵岩松、王琳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珠宝》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虽然仅仅开播两天,但凭借着优秀的剧情以及到位的演员表演还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剧中赵岩松与罗嘉良的对手戏更是看点十足,精彩纷呈。

  《爱情珠宝》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情感类剧集,原因在于其不光有着时下非常养眼的明星,更重要的是其表达的思想主题非常接地气,并且在叙事结构以及整体的脉络框架上非常有个性。而赵岩松作为实力派演员,一直都以老辣的演技深受大家喜爱,其扮演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该剧中的表现同样精彩,作为剧中女主角方梓妍(娄艺潇饰)的父亲,是一个非常沉稳并且有着诸多内心戏的人物,赵岩松本人也聊到了这个角色最重要的是体现一种稳重感,一种为人父亲的厚重,自己在表演的时候也一直都在追求这方面的细节,而且和自己合作的演员全都非常优秀,大家在一起碰撞出了非常多的火花,是一部真正值得去看的都市情感类作品。

  虽然开播时间较短,但该剧俨然已经在观众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让我们继续关注赵岩松,期待他为我们带来的更多精彩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68737.shtml report 860 赵岩松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娄艺潇、罗嘉良、赵岩松、王琳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珠宝》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虽然仅仅开播两天,但凭借着优秀的剧情以及到位的演员表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爱情珠宝》热播 赵岩松罗嘉良飚戏看点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