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庭被网友骂小三 林瑞阳前任曾自杀未遂

来源:搜狐娱乐
张庭被网友骂小三 

  搜狐娱乐讯 男演员林瑞阳和张庭结婚后育有1子1女,移居上海多年,媒体上常可见一家人幸福模样。但相关报导下,经常会有网友留言骂张庭“小三”,并重复提及“曾哲贞”这个名字。其实曾哲贞正是林瑞阳前妻,但已消声匿迹多年,许多人根本不知她何许人也。有媒体报导曾哲贞去年2月因财务问题及多重压力下喝清洁剂自杀,幸被女儿及时发现救回一命,近期她打算复出拍戏和出书,她透露因食道灼伤后切除重建需要庞大医药费,才想出来赚钱。

  而林瑞阳也接受专访,将20年来不为外人道的委屈说出,除了表示该给曾哲贞和儿女的钱都给了,而曾哲贞出具的离婚证明,显示民国84年和87年接连跟林瑞阳离过婚,间接洗刷张庭“小三”污名。张庭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290168.shtml report 2047 张庭被网友骂小三       搜狐娱乐讯男演员林瑞阳和张庭结婚后育有1子1女,移居上海多年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