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林瑞阳昔日为张庭抛弃前妻退出娱乐圈内幕

揭林瑞阳昔日为张庭抛弃前妻退出娱乐圈内幕

文/一床情书

  

  

  

  1月1日,林瑞阳、张庭带着女儿出席自己的护肤品店剪彩,好友小陶虹到场助阵,而当天恰逢两人的结婚纪念日,现场林瑞阳单膝跪地为张庭献上鲜花示爱,虐翻一众单身狗。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张庭林瑞阳婚后各种秀恩爱秀幸福,可曾想过他们的幸福却是建立在另一个叫做曾哲贞的女人痛苦之上的,他们的每一次“秀”,都会为曾哲贞心里添一道伤疤。

  80年代初,林瑞阳入了演艺圈,因获得著名导演杨德昌赏识,起初担任副导演,之后从幕后转战台前,凭借电视剧《无名小子》斩露头角,他身材高大,气宇轩昂的长相被琼瑶相中,先后出演了多部琼瑶剧大红大紫。其它代表作还有《表妹吉祥》《千言万语》《路长情更长》《回首天已蓝》《牵手出头天》等。

  

  

  

  林瑞阳早年剧照

  从出道到退隐,林瑞阳一共演出十三部八点档电视剧,中有十一档是台湾的收视冠军,两档为收视亚军,90年代中期,台湾《电视周刊》举行的“纸上金钟奖”评选中,林瑞阳荣登“最佳男演员”榜首。

  1997年,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林瑞阳作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淡出演艺圈。从台湾转战内地,创办影视制片公司,全力投身幕后,而之所以有此决定跟他的感情变故有很大的关系。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

  据悉,林瑞阳成名后不久便与拥有影坛学生情人之称台湾知名演员曾哲贞相识相恋,两人于1989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曾哲贞为了林瑞阳毅然放弃自己的事业,在家相夫教子,然而万万没有想到1995年,林瑞阳却因合作《生生世世情》时与张庭擦出火花。

  

  林瑞阳和张庭合作《生生世世情》

  林瑞阳曾坦白过自己与张庭之间的感情问题,他说,第一次见到张庭时就被击中了,那一刻只觉得“脚底发麻”,脑子里只有一句话,“要出些什么事了”。爱情让男人变得聪明,借着长辈的身份,林瑞阳表示要“教演戏”,天真的张庭就叫他“林大哥”。之后,林瑞阳不顾已有家室,对张庭展开疯狂追求,最终抱得美人归。

  

  1998年,林瑞阳和张庭在北京牵手照被曝光,从而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林瑞阳成为抛弃糟糠的“陈世美”,而张庭则被影迷骂成“小三”“狐狸精”。

  牵手后一个月,林瑞阳和曾哲贞协议离婚,林瑞阳当时留下一栋3层楼透天厝给曾哲贞,并每月固定付6到10万元赡养费,同时两人召开发布会称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张庭不是第三者。

  但在外界看来,两人宣布离婚是为了保护林瑞阳和张庭。据报道,因为在牵手照曝光后,当时担任林瑞阳经纪人的夏玉顺这么回应:“外面的蜘蛛精勾引我们唐三藏。”被贴上“蜘蛛精”标签的张庭,马上召开发布会,在5分钟的声明时间里,她哭得眼睛红肿一度昏倒。为了挽救形象,林瑞阳还公开喊话这辈子不会再娶,张庭也说不会嫁林瑞阳。

  与曾哲贞离婚后,林瑞阳毅然舍弃“台湾首席小生”的称号退出娱乐圈,转战大陆变身生意人,先是创立亚洲最大的影视制片发行公司,每年在中央电视台有近250小时的节目制作发行,同时还投资了《绝代双骄》《皇后进宫》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

  而拥有生意头脑的林瑞阳随后又瞄准了内地的房地产行业,创办上海新吉阳房地产限公司,通过多年运作,他的公司业务目前已遍及中国15个省市,总销售房产面积超过1545万平方米,总销售额曾高达330亿,而公司现在拥有员工300多人,是上海最大的外资营销机构。

  2006年,林瑞阳和张庭在台北公证结婚,婚后张庭分别于2009年和2012年替张庭生下一女儿和一个儿子,2011年,谈及与张庭的婚外情,林瑞阳说:“70多天不断的舆论打压,那是我最痛苦的时期。但我从没后悔也没摇摆过,我坚信与她的恋情。”同时,他坦言做了错误示范,没资格当偶像,因而退出演艺圈。不过,通过他们的努力,如今公众还是接受了他们,双方的影迷也为彼此的偶像献上了真挚的祝福。

  

  

  

  

  

  

  

  林瑞阳和张庭的豪宅

  今年5月,林瑞阳和张庭在上海拥有的豪华宅邸曝光,巴洛克风格装潢、可容纳多人的超大Barbecue、会议场所以及多处为儿女放置的娱乐设施让人咋舌,与此同时,可以俯瞰整个黄浦江的私家“空中花园”更显奢华、气派,因此,张庭也被网友怒赞人生赢家。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06729.shtml report 5249 揭林瑞阳昔日为张庭抛弃前妻退出娱乐圈内幕文/一床情书1月1日,林瑞阳、张庭带着女儿出席自己的护肤品店剪彩,好友小陶虹到场助阵,而当天恰逢两人的结婚纪念日,现场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