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污!孟非郭德纲黄健翔欲当投资人 基金户名字叫"3P"

来源:搜狐娱乐
孟非、郭德纲、黄健翔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孟非晒出与黄健翔和郭德纲的合影,并未黄健翔庆生及祝福郭德纲生日第三天快乐。孟非写道到:“@黄健翔 生日快乐!@郭德纲 生日第三天快乐!你们,就快乐吧!”

  随后,黄健翔回复道:“今天这俩来给我过生日,吃完午饭老孟直奔高铁站,老郭直接奔录影棚。我直接跟掌管三千亿资本的大佬谈我们老哥仨的文化创投基金的事,老郭说这基金就叫3P基金。你们觉得这名字咋样?”

  郭德纲也不甘寂寞,留言道:“老孟说叫三老炮,我给改的3p,这样显得洋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211815.shtml report 835 孟非、郭德纲、黄健翔合影搜狐娱乐讯1月20日,孟非晒出与黄健翔和郭德纲的合影,并未黄健翔庆生及祝福郭德纲生日第三天快乐。孟非写道到:“@黄健翔生日快乐!@郭德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