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健翔为学做饭携爱女加盟《加油小当家》

来源:搜狐娱乐
黄健翔携爱女加盟《加油小当家》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亲子美食成长真人秀江苏卫视《加油小当家》近日再度公布了一组亲子嘉宾,著名主持人黄健翔将带着8岁的小女儿茱迪一同在节目中体验制作美食的乐趣。

  作为国内最著名的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一直从事着体育赛事解说职业。而活泼可爱的茱迪因为受爸爸的影响,从小就对体育很感兴趣,不但谈起体育项目头头是道,花样滑冰、赤足射门也都不在话下,去年拿过国际业余花样滑冰协会的世界锦标赛基本四级的冠军,今年又获得了国际业余花样滑冰协会的世界锦标赛基本五级亚军。热爱体育的人一般都活泼好动,此次加盟《加油小当家》,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小茱迪好动的性格,在采访中黄健翔坦言:“因为她平时在家里对做菜也比较感兴趣,经常想进厨房体验一下,但是她妈妈总会觉得厨房很危险,有火有刀还有有热油,就说等你再长大一点,等到十二岁再教你。而这个节目可以提前实现进厨房的梦想,拿刀玩火炒菜,她觉得特别有意思,我就带她来了。”

  除了带女儿进厨房,黄健翔来参加节目也有一部分自己的私心,那就是学厨艺。黄健翔表示:“因为我在家不做饭,除了会包饺子其他都不会做,所以这次可以说是一大挑战。不过这也是我来这节目的目的之一,因为女儿想让我学会做饭,这样以后可能她妈妈出去不在家的时候我就可以做饭给她吃了。”

  说到底,黄健翔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女儿,因为对他本人来说,吃并不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在采访中黄健翔考验起了女儿的记忆力:“其实我对吃不是特别讲究,妈妈怎么说来着?一旁的茱迪立马应声道:“爸爸特别好养活。吃啥都可以,在家还会吃泡面。”令人忍俊不禁。

  究竟对做菜一窍不通的黄健翔能带着小茱迪在节目中学会哪些美味的美食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0月11日江苏卫视《加油小当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22/n421824095.shtml report 1254 黄健翔携爱女加盟《加油小当家》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亲子美食成长真人秀江苏卫视《加油小当家》近日再度公布了一组亲子嘉宾,著名主持人黄健翔将带着8岁的小女儿茱迪一同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