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熊猫3》首映 “螳螂侠”肖央欢乐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功夫熊猫3》首映 “螳螂侠”肖央欢乐助阵
“三侠”与“师父”王志文
“三侠”与“师父”王志文

肖央笑侃自己和螳螂具有“最萌身型差”
肖央笑侃自己和螳螂具有“最萌身型差”

“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和朱珠的配音团
“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和朱珠的配音团


  搜狐娱乐讯 昨天,动画巨制《功夫熊猫3》在上海举行盛大的首映礼。除成龙周杰伦、王志文等大咖助阵外,“盖世五侠”中螳螂的配音者、“筷子兄弟”的肖央也特意从法国片场飞行九千多公里,赶回熊猫村,庆祝“萌侠回家”。

  肖央“螳螂侠”飞行助攻 “五侠”合体战无不胜

  将于1月29日上映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终于在观众企盼中,迎来了盛大首映礼。昨日在上海首映礼现场,逼真的熊猫村仿佛身临其境。成龙、王志文、黄磊、凯特.哈德森等为该片配音的中美演员欢聚一堂。“盖世五侠”中的“金猴”周杰伦、“灵蛇”朱珠、“螳螂”肖央、“仙鹤”王太利也齐齐到场,庆祝“萌侠回家”。其中,“螳螂侠”肖央为了“盖世五侠,雄霸天下”的团结一致,不惜从法国电影片场飞行九千多公里,下了飞机就直奔首映礼现场。好在未能到场的“娇虎”白百合也发回VCR, 参透对抗邪恶天煞“翡翠僵尸”的绝招就是要五侠心之所向,团结一致。肖央感慨:幸好赶回来了,五侠在一起,战无不胜,总算没有让观众失望!

  肖央“最萌颜值差”成烟雾弹 令螳螂口音成谜

  近日凭借热门电影《唐人街探案》中又萌又贱的“坤泰警长”,肖央用“神污演技”和增肥十几斤的肚皮就牢牢吸粉,被网友笑侃:终于从导演转型“人气喜剧演员”。前几日公布的一组写真中,减肥成功的他激瘦有型,眼神迷离似韩国欧巴。令不少网友惊掉下巴:“没想到肖央捯饬好了还挺帅的” ,这“低到尘埃里,帅在晨曦中”的反差,也被大伙赐了个美好标签“最萌颜值差”。

  如今有了“最萌颜值差”的名号,肖央在《功夫熊猫3》中的给螳螂配音,不知是否会“萌萌哒”?而他却调侃:螳螂那么小,自己这么大,是五侠里的“最萌身型差”。也许声音的反差也会让观众意想不到。而中毒“坤泰警长”的影迷则表示:您不会让螳螂侠也一口广(东)泰(国)普通发(话)吧?好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66458.shtml report 2561 “三侠”与“师父”王志文肖央笑侃自己和螳螂具有“最萌身型差”“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和朱珠的配音团搜狐娱乐讯昨天,动画巨制《功夫熊猫3》在上海举行盛大的首映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