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筷子兄弟起内讧 曝肖央怄气缺席<极速2>庆功宴

来源:搜狐娱乐
筷子兄弟起内讧

  搜狐娱乐讯 一向以乐观、团结形象示人的组合“筷子兄弟”,在本周五播出的《极速前进》中迎来了一次“兄弟内讧”。

  在顺利完成前几项任务后,筷子兄弟抽到了“蹦极双人跳”任务。先是王太利因严重的恐高症,拒绝参赛。随后,肖央找到了工作人员,询问能否再重新抽一次。遭到拒绝后,王太利脸色惨白的表示:“这是我的底线,我早就说过不做这个,我绝对不会做。”面对“兄弟”的不配合,一心求胜的肖央展开了各种游说,“要不我们就跳吧”,“人家女孩都跳了,咱们也挑战一回吧”!

  可是一向随和的王太利这次被蹦极挫中了软肋,不仅连连摇头,最后还对肖央放出狠话:“对,我就是个懦夫!那又怎样?”听到这话,肖央气得扭头就走。后来导演找到他时,他用帽子和衣服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躺在一片树林里。显然,对于错失“极速前进”的机会以及队友的拒绝,肖央感到非常不爽。

  原本一个小时的罚时过程,因为蹦极环节时间较长而追加了半小时。筷子兄弟也在其他嘉宾的尖叫声中度过了难熬的一个半小时,成为倒数第二组离开蹦极点的嘉宾。

  另据《极速前进》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在当晚录制结束的庆功宴上,除了肖央之外,所有参赛选手都有出席。也不知是因为不好意思面对被淘汰的冯喆,还是真和“另一根筷子”怄上了气。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3:30搜狐视频全网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8/n416991946.shtml report 2286 筷子兄弟起内讧搜狐娱乐讯一向以乐观、团结形象示人的组合“筷子兄弟”,在本周五播出的《极速前进》中迎来了一次“兄弟内讧”。在顺利完成前几项任务后,筷子兄弟抽到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