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鱼》再曝MV 星爷莫文蔚郑少秋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星爷莫文蔚郑少秋演绎《美人鱼》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再曝MV,星爷邀来莫文蔚与郑少秋组“少蔚”组合,重新演绎经典歌曲《世间始终你好》。此曲原是83版《射雕英雄传之华山论剑》的主题曲:“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的歌声与“活久见”的三人再度携手,可谓唤起几代人的情怀与记忆,也提前引爆影迷热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13630.shtml report 749 星爷莫文蔚郑少秋演绎《美人鱼》主题曲搜狐娱乐讯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再曝MV,星爷邀来莫文蔚与郑少秋组“少蔚”组合,重新演绎经典歌曲《世间始终你好》。此曲原是83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