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再刷新纪录!《美人鱼》壕赌20亿票房保底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鱼》海报 

  影市豪赌保底发行 冯小刚刚拍就净赚2亿


  搜狐娱乐讯 有关人士爆料,周星驰新片《美人鱼》与五大发行方中影、龙腾、联瑞、和和、光线签下20亿天价票房保底协议。打破了中国电影这项纪录,直奔刷新捉妖记24亿的最高票房!“周星驰”成为中国电影最大IP。2015年中国电影井喷式产出440亿,增长将近150%,目前各大发行公司预估2016年大年初一单日票房就可能冲破5亿。星爷能否刷新自己春节档的纪录拭目以待!

  星爷与华谊因《西游降魔篇》而产生的纠纷,让电影保底发行开始被大家熟知。不少影片在上映前都能获得发行公司票房保底,制作方不仅能提前获得高额的利润,影片达到保底票房还能再获得分红,这种票房保底的方式已经成了各大发行公司争抢影片的一种手段。

  20亿票房保底到底是什么概念?首先,无论《美人鱼》最终票房如何,星爷肯定已经先挣到了几个亿,如果票房超过20亿,星爷还会再从中获得分红。其实重点并不是保底而是20亿这个数字,目前中国票房最高纪录《捉妖记》的24亿,20亿的票房保底直逼目前国内票房纪录的保底金额,几家发行公司算是豪赌一把,赌的就是星爷的影片必将打破现有华语片的票房纪录,这种保底规模在全球票房保底模式中也是现象级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301560.shtml report 1211 《美人鱼》海报影市豪赌保底发行冯小刚刚拍就净赚2亿搜狐娱乐讯有关人士爆料,周星驰新片《美人鱼》与五大发行方中影、龙腾、联瑞、和和、光线签下20亿天价票房保底协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