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桃花小妹》即将登陆芒果 汪东城辰亦儒争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3:33
汪东城辰亦儒反目争爱情
汪东城辰亦儒反目争爱情

  由台湾“甜蜜教主”王心凌与偶像天团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共同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桃花小妹》将于10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充满了喜剧色彩的甜蜜浪漫偶像剧,在台湾播出后就取得了骄人的收视成绩。

  飞轮海的另一位成员辰亦儒在剧中饰演汪东城的头号情敌薛志强。朱孝天同样在剧中有精彩演出,饰演陈家六兄妹大哥的他,在剧中施展“护妹神功”,与家中的几个兄弟一起保护小妹陈桃花(王心凌饰)。作为家中唯一的女儿,陈桃花从小就备受四位哥哥的宠爱,偏偏陈家四兄弟拥有羡煞旁人的外貌与资质,受到精心呵护的陈桃花也自然成为旁人羡慕的对象。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着,直到陈桃花在一次意外中遇到了一位比家中四位大哥还要优秀的拥有超完美条件的男孩——史朗(汪东城饰),情况才有所改变。家中四位有着超恋妹情节的大哥们遂开始了一场与妹妹心爱之人的“夺妹”大战……

  究竟在争夺妹妹的过程中几位帅气大男生将会引发怎样的笑料,汪东城与辰亦儒两位飞轮海成员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桃花小妹》。国庆假期,芒果台邀您一起看“桃花”。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