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卫-鲍伊近13亿遗产留妻儿 遗作销量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卫-鲍伊近13亿遗产留妻儿 遗作销量飙升
 大卫-鲍伊近15亿遗产留妻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 Bowie)日前惊传因肝癌逝世,终年69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虽然他于1970年代曾因错误的商业决定几乎破产,但及后重新整理财务,推出债券,甚至赎回部分他的歌曲版权,因而累积财富,加上英美两地的物业,估计他留下约1.35亿英镑(约12.79亿元)给遗孀Iman,以及两名子女。

  此外,大卫-鲍伊刚推出的遗作Blackstar,在他的死讯传出后,销量飙升,更有望登上全球销量榜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71128.shtml report 737  大卫-鲍伊近15亿遗产留妻儿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Bowie)日前惊传因肝癌逝世,终年69岁,据英国《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