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涉侵权 暂改名为《缘来非诚勿扰》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孟非、黄菡合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早前,温州人金阿欢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商标侵权为由,将后者告上法庭,法院判决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立即停止“非诚勿扰”商标侵权行为,并要求立即停止使用该栏目名称。1月15日晚间,江苏卫视官微发声明,称《非诚勿扰》暂时改名为《缘来非诚勿扰》,新瓶装老酒,节目内容不变。

  1月15日晚间,名为“媒体圈子”的微博爆料称,《非诚勿扰》即将改名为“缘来非诚勿扰”,“还是原来的节目,还是原有的味道,每周6晚,我们继续相亲相爱。”

  据悉,除了节目要改名之外,其内容、阵容都不会改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88162.shtml report 775 黄磊、孟非、黄菡合影(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早前,温州人金阿欢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商标侵权为由,将后者告上法庭,法院判决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立即停止“非诚勿扰”商标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