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非诚勿扰》谈孙莉 一眼就爱了20年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幸福一家
黄磊幸福一家

  搜狐娱乐讯 黄磊与孙莉的爱情故事,令无数人心生羡慕。自黄磊加盟《非诚勿扰》后,这桩美好姻缘也一直是台上众人津津乐道的恩爱典范。本周六(1月16日)晚节目中,黄磊为促成姻缘又现身说法道,“见到孙莉的第一眼我就决定把她追到手,一眼就爱了20年。爱情总得需要一个开关,两个人总得先有个开始。”此外,黄磊还曝料称,“我老婆其实比较少言寡语,我比她更有生活情趣。在家里,陪孩子玩、布置圣诞树、贴窗花什么的都是我。”

  “一眼就爱了20年”

  幸福的婚姻,不仅是羡煞旁人的甜蜜和海誓山盟的承诺,更要经得起凡尘岁月的涤荡。当年,黄磊和孙莉连婚纱照都没拍,简单而坚定地步入婚姻,一晃就走过了10年婚姻路。1995年黄磊在读研究生期间,担任助教,与新生孙莉一见钟情。2004年3月8日,两人结束九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相恋10年、婚姻10年,“一眼就爱了20年”。两人用20年的岁月,谱写了一段爱情佳话。2015年,值两人相爱20周年之际,黄磊为孙莉补办婚礼、补拍婚纱照,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场景幸福美满,羡煞无数旁人。

  黄磊也在微博上大发感慨,“1995年,我们相识相爱,那一年她刚刚满18,我还不到24,如今我们在一起整整20年,我人到中年身体发福,她却没有太多改变,依旧青春貌美的样子。后来,我们有了一个家,有了两个女儿,大的叫多多,小的叫妹妹。这20年,仿佛只是一瞬间,我们用这一瞬慢慢试图去懂得永恒,学会相爱。我们一直没有把11年前领证结婚当成纪念日,而是把20年前我们相爱时的那一天年年记起,因为我们更愿意信赖一切都是从那一天开始的。”

  “爱情总得需要一个开关”

  在本周的《非诚勿扰》节目中,爱尔兰帅哥爱德华登台相亲。谈及感情经历时他分享道,初到中国时因为中文不好在路上迷路了,问路时邂逅了一个女孩并对她一见钟情,“就那五分钟的时间,让我感觉很甜。她把我带到了目的地,我鼓起勇气问她要了电话,三个星期后我们走到了一起。”对此,8号女嘉宾朱丹妮却质疑道,“你是随便跟人家要电话的人吗?我是不可能对一个男生一见钟情的。”

  黄磊和孙莉就属于典型的一见钟情,1995年孙莉到北京电影学院考试,时任助教的黄磊对她一眼心动。针对朱丹妮的想法,黄磊为促成姻缘又现身说法道,“反正我对我老婆就是第一眼,她就坐在那,我说不行,我必须得把她追到手。我就是这么想的,这是一种最本能的。爱情总得需要一个开关,有开那么一下的时候,两个人总得先有个开始。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就那么十几二十分钟,所以丹妮还是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在有好感的前提下,尽量给彼此一个继续了解的机会才行。”

  “我比老婆更有生活情趣”

  此外,来自香港的青年才俊王炎也将在本周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07年他只身到了香港发展,在雷曼投资银行磨砺了七年后开始独立创业,辗转广州、北京、深圳,经历过创业失败后卷土重来,终于在今年7月项目获得了知名机构的投资,他也成为了一家互联网证券公司的CEO。尽管事业正处于上升期,35岁的王炎也开始意识到,事业和爱情其实并没什么先后之分,“七年学习、七年工作,下一个七年,期待另一半的出现,走进我的生活。”

  谈及择偶标准,王炎特别提出道,“希望未来的她是个有趣的人,女生比男生更会创造生活的乐趣,严肃的一面还是交给我吧。”黄磊曝料称,“其实也不尽然,我就比我老婆更有生活情趣。我老婆平日比较少言寡语,她是个比较平淡近乎无欲无求的那种人,当年也是她的这一点比较打动我。在我们家,都是我创造生活乐趣多一点,像张罗着孩子玩、布置圣诞树、贴窗花什么的,都是我。在孩子面前,她属于比较严肃的那个,而我是相对欢乐的那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0816.shtml report 2305 黄磊幸福一家搜狐娱乐讯黄磊与孙莉的爱情故事,令无数人心生羡慕。自黄磊加盟《非诚勿扰》后,这桩美好姻缘也一直是台上众人津津乐道的恩爱典范。本周六(1月16日)晚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