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字情歌》发布会 女主角亚姐李玲玉盛装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字情歌》发布会 女主角亚姐李玲玉盛装出席
李玲玉与出品人齐子轩
李玲玉与出品人齐子轩

  搜狐娱乐讯 1月13日,青年歌唱家金霖的单曲《一字情歌》MV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MV女主角亚姐李玲玉、出品人齐子轩等众多业内人士出席该活动。主创和观众们一同欣赏品味了其动听的歌曲和唯美的MV作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活动当天,李玲玉身着暗红色长裙亮相,端庄优雅的姿态中不失一丝小性感。现场听到金霖深情演绎《一字情歌》后,李玲玉不禁夸赞道:“音乐非常动听,歌词很浪漫感人,很感谢我作为女主角能参演这么优秀的音乐作品,希望歌迷朋友们多多支持”。该MV作品的外景是在北京十渡的群山峻岭间取景,内景则在一处民宅拍摄,李玲玉以自然、生动的表演方式将恋人间的爱慕情愫展露无遗,让观众听歌的同时随着女主角情感起落,浮想联翩、引发共鸣。

  此次,能出演MV的女主角,对李玲玉来说是很好的体验,是自己演艺道路上的又一次积累。作为模特出道的她,现在已经参演过一些影视作品。磨练演技的同时,在时尚界也有着新的发展,2016年亚姐李玲玉会加倍努力,继续发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7804.shtml report 822 李玲玉与出品人齐子轩搜狐娱乐讯1月13日,青年歌唱家金霖的单曲《一字情歌》MV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MV女主角亚姐李玲玉、出品人齐子轩等众多业内人士出席该活动。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