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播 陈晓激燃青春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播 陈晓激燃青春岁月
马路中间搞怪十足
马路中间搞怪十足

  搜狐娱乐讯 在已经过去的2015年里,“IP”成为年度热门词汇,各种热门IP改编的电视剧、电影充斥的大小荧屏,让观众目不暇接。作为接档的2016年,IP的火热依然在继续,曾经传唱一时的歌曲《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作为一个潜力股IP改编成为网剧,在1月15日率先开播成为开年头阵。同时,作为该剧男一号的陈晓也受到网友热切关注,颜值高、演技扎实的他本就人气高,被封为“男神”,此次在剧中又怎样的精彩表现也让众人期待万分。

  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主要讲述了陈晓与同宿舍三人组成的“沪都大学”330宿舍为主轴,在毕业之际共同经历疯狂、逗比、无所畏惧的热血青春的故事。该剧改编自高晓松那首广为传唱的同名歌曲,此次高晓松本人也亲自担纲大电影总监制。在剧中,陈晓饰演一个迷倒万千少女的校草林向宇,这也是其首次出演青春校园剧,剧中他将带领观众一起激燃岁月,重回校园。在之前的采访中陈晓就曾透露过,这部剧表现了每个人曾经燃烧过的青春岁月,是以校园中的友情、兄弟情为主的,并坦诚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也被数次勾引起回忆,想起了自己当年大学时的状态。同时,在片方之前曝光的片花中也能看出来,兄弟情义、叛逆狂欢,独属于校园的特殊青春元素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有观众表示,光看片花就能嗅到热血青春的味道,对于整部剧报以百分之百的期待。

  据悉,《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超级网剧将于1月15日在视频网站中全屏上线,会员抢先看全集;2月1日起,将可以一天一集免费看,同名大电影也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8792.shtml report 1104 马路中间搞怪十足搜狐娱乐讯在已经过去的2015年里,“IP”成为年度热门词汇,各种热门IP改编的电视剧、电影充斥的大小荧屏,让观众目不暇接。作为接档的2016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