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荣光变热血将军《戚继光》俞大猷狂刷好感度

来源:搜狐娱乐
于荣光饰演俞大猷
于荣光饰演俞大猷


  搜狐娱乐讯 “容颜终会消逝,气质必将永恒”。在当今颜值当道的娱乐圈,总有一些男星,不流于颜值层面,凭借个人气质分分钟征服观众,称霸荧屏!演员于荣光就是这样的男人。近日,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中央电视台、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承担,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负责制作,中共金华市委、金华市人民政府、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中共临海市委、临海市人民政府、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东方星空文化基金、临海市江南长城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台州广电新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志江担任总制片人,李惠民负责执导的《抗倭英雄戚继光》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该剧汇集了朱晓渔、李立群、于荣光、颜丹晨、吕一、贾乃亮、于震、邵峰、倪大红、何冰等一干实力派演员。在这部史诗大剧中,于荣光身披戎装,化身热血将军,其仗义助阵的英勇举动狂刷观众好感,火爆朋友圈。

  演最好的剧 做优质男人

  无论是《狼毒花》里面威震敌胆的抗日英雄常发,还是《木府风云》里面激勇彪悍的木盛,抑或《红高粱》里面大义凌然的朱豪三,于荣光饰演的荧屏角色总是给人阳刚威猛的感觉,他霸气硬朗的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抗倭英雄戚继光》中,于荣光饰演大将俞大猷,与戚继光(朱晓渔饰)并称“俞龙戚虎”,他为国驱驰、奋力抗倭,将自己的硬汉风范发挥得淋漓尽致。

  《抗倭英雄戚继光》讲述了明朝年间军事将领戚继光训练军队,携手各位同仁志士成功抗击倭寇的传奇经历,弘扬了“保卫民族、忠于国家”的民族精神。剧中俞大猷这个角色,仿佛是为于荣光量身定制的。导演李惠民表示:“于荣光一向性格豪爽,他的硬朗气质跟俞大猷这个角色十分吻合。同时老于的演技非常细腻,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把人物的情感生动地传递出来,豪爽与细腻交织,他饰演的俞大猷更加充满魅力!” 纵观于荣光的影视作品,会发现他几乎与“雷剧”、“神剧”绝缘,此次他决定出演《抗倭英雄戚继光》,也是因为看重剧本的质量,刘志江称赞于荣光“演最好的剧,做优质男人。”

  网友:人和戏 我们都爱

  剧中,俞大猷一直跟同僚关系不睦,性格相当孤傲耿直。但他同时胸怀天下,抛开个人成见,跟戚继光联手抗倭,赢得一场又一场的战役。攻打横屿岛时俞大猷不顾危险,舍命相助戚继光的场景,让观众看到了英雄人物的豪迈气概。有女观众评论说:“看着俞大猷满屏漂浮的英雄气概,我这颗萌萌哒少女心简直要暖化了。”

  戏外,于荣光低调内敛,认真挑选每部剧本,专心演好每个角色。所以,当身披战甲的于荣光出现在屏幕上时,观众会觉得他就是真正的俞大猷。很多观众说:“从这个剧开播就挺欣赏俞大猷,看了那么久,已经分不出到底是因戏爱人还是因人追剧了。”对此,有网友精辟回应:“人和戏,我们都爱!”(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61525.shtml report 1818 于荣光饰演俞大猷搜狐娱乐讯“容颜终会消逝,气质必将永恒”。在当今颜值当道的娱乐圈,总有一些男星,不流于颜值层面,凭借个人气质分分钟征服观众,称霸荧屏!演员于荣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