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飞儿接特殊使命 《抗倭英雄戚继光》揭卧底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飞儿尽显女将风范
飞儿尽显女将风范


  搜狐娱乐讯 功夫女星飞儿近日接受了一项“特殊使命”,在《抗倭英雄戚继光》中上演了一段巾帼英雄传奇。《抗倭英雄戚继光》是一部历史题材大剧,讲述了民族英雄戚继光抗击倭寇,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该剧汇集了朱晓渔、颜丹晨、于荣光、飞儿等众多实力演员,目前正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引发了海内外收视狂潮。

  剧中,飞儿饰演“林雪柰子”一角,角色起伏变化大,身世曲折,功夫超群。虽然有着日本名字,但其实是中国人。带着“特殊使命”,她进入了戚家军,却与大将杨文擦出了爱的火花,这份感情改变了她的命运,甚至是整个民族的命运。

  飞儿出演林雪奈子一角其实并非偶然,她本身就与这一角色有着某些相似之处。她们同样是“武林高手”:从小热爱武术、怀揣演艺梦想的飞儿,9岁开始习武,11岁进入河北武术专业队,在多项重量级比赛中拿到冠军头衔,一身武艺是她无论身在何处都成为焦点,更为她的演艺梦想铺就了道路。她们同样都有着大无畏、不服输的精神和善恶分明的本质,具有英雄气概:最初走上习武的道路,也源于飞儿好打不平的性格和嫉恶如仇的品质,不畏强权,不忘初心。

  凭借《武术之少年行》,飞儿首次触电,并成功挑起女一号的大梁,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在《大话西游终结篇》、《麻辣白玉堂》、《家和万事兴》、《活佛济公三》、《功夫世家》、《独立纵队》等诸多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中,飞儿都有令人称道的表现。

  在《抗倭英雄戚继光》中,林雪奈子是一个武功高强的“打女”,飞儿充分发挥其武术天分,独立完成所有高难度的武打动作,完全不用替身,以一打十,尽显女将风范。同时,林雪奈子也是一个具有亦正亦反两面性的角色,演好这一角色并非易事,然而飞儿不惧挑战,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把细腻的感情戏和复杂的内心戏都诠释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角色独特的个性,使这一角色成为剧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38725.shtml report 1376 飞儿尽显女将风范搜狐娱乐讯功夫女星飞儿近日接受了一项“特殊使命”,在《抗倭英雄戚继光》中上演了一段巾帼英雄传奇。《抗倭英雄戚继光》是一部历史题材大剧,讲述了民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