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戏说乾隆》剧组聚首 赵雅芝再现英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戏说乾隆》剧组聚首 赵雅芝再现英姿
《戏说乾隆》剧组
《戏说乾隆》剧组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各卫视春节晚会录制工作陆续启动,往年主打“怀旧风”的江苏卫视今年再度重磅邀请赵雅芝、郑少秋、李冈、周霆坤等《戏说乾隆》主创成员齐聚春晚,剧组25年后的再度合体,无疑将成为当晚最大看点。

  “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岁月禁不起太长的等待……”一部《戏说乾隆》红遍大江南北,赵雅芝与郑少秋也成为了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荧幕情侣。光阴荏苒,赵雅芝与郑少秋携“宝柱”李冈和“贾六”周霆坤一同亮相江苏卫视春晚舞台,刮起一阵怀旧风潮,不少现场观众在追忆经典中泪湿眼眶。

赵雅芝、郑少秋
赵雅芝、郑少秋


  当晚,赵雅芝身着由著名设计师Faye为其打造的白色镂花曳尾长裙优雅现身,清丽脱俗,再现当年盐帮帮主程淮秀的英姿倩影,掀起全场最高潮。随后,赵雅芝携手“戏说”众男星一起合唱片头曲《问情》,带领观众重温流金岁月,追忆似水年华。

  再见故友,赵雅芝无限感慨,她坦言,虽然他和郑少秋偶有一起出席活动,但《戏说乾隆》剧组一起在江苏卫视的春晚舞台上重聚,则别有意味,让她觉得更有意义。她也借此机会祝福大家在即将到来的猴年里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并且都能有新的收获和更好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45408.shtml report 1355 《戏说乾隆》剧组搜狐娱乐讯近日,各卫视春节晚会录制工作陆续启动,往年主打“怀旧风”的江苏卫视今年再度重磅邀请赵雅芝、郑少秋、李冈、周霆坤等《戏说乾隆》主创成员齐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