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戏说乾隆》10大主演之生存现状

  郑少秋赵雅芝江苏春晚合体!扒扒《戏说乾隆》10大主演之生存现状

  文/一床情书

  

  

  疑似郑少秋,赵雅芝,李冈,周霆坤同台

  1月10日,江苏卫视举办发布会,公布了猴年春晚的部分阵容,其中《戏说乾隆》郑少秋与赵雅芝25年后再合体最引人关注。

  

  据了解,《戏说乾隆》于93年(台湾首播是91年)在内地播出后引发轰动,捧红了郑少秋与赵雅芝这对经典的荧屏CP,同时主题曲《问情》也传唱一时,听说今次江苏卫视春晚不但请到了郑少秋和赵雅芝,还请到了”宝柱“和”贾六“扮演都李冈、周霆坤。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戏说乾隆》10大主演之生存现状。

  1.郑少秋 饰 乾隆

  

  

  

  

  郑少秋拍《戏说乾隆》时才40来岁,而今已是年近七旬的老者,虽然依然活跃在娱乐圈,但作品质量和人气已大不如以往,08年,他的前妻沈殿霞病逝后,郑少秋因被指离婚后对沈殿霞母女不闻不问,连沈殿霞生病住院期间都没有去探望,从而遭到圈内人炮轰不仁不义,导致其形象大跌。

  2.赵雅芝 饰 程淮秀/沈芳/金无箴

  

  

  除了《戏说乾隆里》扮演的三大美女外,赵雅芝从艺至今还塑造了”白娘子“”蝶舞“”苏蓉蓉“”冯程程“等数个经典的荧屏角色,如今年过花甲的她偶尔客串一些影视剧,主要以广告代言、商业活动及综艺节目为主。而她在《戏说乾隆》三个故事都是扮演女主角。

  3.江淑娜 饰 春喜

  

  

  

  江淑娜早年凭借演唱琼瑶剧《烟雨蒙蒙》《庭院深深》主题曲走红,迄今为止已发行了20多张个人专辑,影视代表作品除了《戏说乾隆》外,还有《欢喜游龙》《娘家》《小菊的春天》等,与此同时,她还是一位优秀的综艺节目主持人,早在2004年便与澎恰恰搭档主持《黄金夜总会》获得金钟奖“歌唱音乐节目主持人奖”。

  4.李冈 饰 宝柱

  

  

  李冈早年曾在伍卫国版的《四大名捕》,黄日华版《天龙八部》,《再上虎山行》等剧中扮演过重要角色,《戏说乾隆》热播时令他受到广泛关注,但未能给他带星运,一直在香港的剧集里当不起眼的配角,成为脸熟却叫不出名的代表演员之一,他的最新作品是陈豪主演的TVB剧《天梯》,剧中扮演贺世章的爷爷。

  5.周霆坤(黄小龙) 饰 贾六

  

  周霆坤拍完《戏说乾隆》后,又出演了《香帅传奇》《900重案追凶》《刑事侦缉档案III》《美味天王》《鹿鼎记》等剧,90年代末淡出台前朝幕后发展,目前是香港的一位影视剧编剧。

  6.于恒 饰 曹大人

  

  于恒除了在《戏说乾隆》中扮演乾隆身边的重臣曹大人外,还曾在《戏说慈禧》里扮演翁同龢,《新白娘子传奇》扮演杨知县,早年间已去世。

  7.张庭 饰 《江南除霸》小鱼儿

  

  

  

  

  《戏说乾隆》是张庭的成名作,之后主演了《绝色双娇》《穿越时空的爱恋》《夜光神杯》等大量的影视作品,成为红极一时的花旦,自从与成功转型为商人的琼瑶男郎林瑞阳结婚后便减少了台前演出,一边照顾家庭,一边协助老公打理生意,同时还创立自己的保养品牌,2014年因参演《武媚娘传奇》受到关注。

  8.黄文豪 饰 岑九

  

  

  

  在《戏说乾隆》之《宫闱惊变》中扮演太行山绿林好汉岑九的黄文豪来自台湾,80年代后期出道,因为在何家劲版的《保镖》系列中扮演长风镖局二少局主“程铁衣”成名,本世纪将演艺事业移至内地,《赏金猎人》《倾城绝恋》《美人无泪》《美人如画》《笑傲江湖》等热播剧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9.倪齐民 饰 夏庭吉

  

  

  倪齐民曾是台湾一线小生,师奶杀手,80年代末进入娱乐圈,代表作品有《戏说慈禧》《苍天有眼》《施公奇案》《戏说乾隆》《不了情》《女人四十一枝花》《真爱之百万新娘》等,出道至今桃色绯闻不断,但年过5旬却一直单身。

  10.刘红芳 饰 恕妃

  

  

  扮演《恕妃》的刘红芳初期是无线电视艺员,1984年转投亚视,因样貌和气质出众,凭借《八仙过海》《天涯明月刀》《云海玉弓缘》《武则天》等多部剧集红极一时,90年代中期退出娱乐圈。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75526.shtml report 6315 郑少秋赵雅芝江苏春晚合体!扒扒《戏说乾隆》10大主演之生存现状文/一床情书疑似郑少秋,赵雅芝,李冈,周霆坤同台1月10日,江苏卫视举办发布会,公布了猴年春晚的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