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秦时》技能开挂 与陈妍希甜蜜四手联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陆毅《秦时》技能开挂 与陈妍希甜蜜四手联弹
盖聂端木蓉恩爱
盖聂端木蓉恩爱

陆毅陈妍希
陆毅陈妍希

陆毅饰演盖聂
陆毅饰演盖聂

陆毅与吴磊
陆毅与吴磊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于每周日、周一、周二22:00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全剧剧情过半,虐心指数不断升级,秦时家族的成员也一个个倒在血泊中,给在世的人徒留伤悲。昨日剧情中,终于短暂平复忧伤,陆毅饰演的盖聂与天明树林打猎技能开挂,与陈妍希甜蜜庆生四手联弹的画面也治愈了大批观众,声称:“看着你们这般幸福,之前被虐的心情也终于平复一些了。”

  据悉,为了给盖聂庆生制造惊喜拖延时间,蓉儿(陈妍希饰)派天明(蒋劲夫饰)一路跟随盖聂去林中狩猎采药,却未曾想到以“天下第一剑圣”著称的盖聂也是采药的第一好手,眨眼间功夫在林间穿梭自如的盖聂便把繁冗复杂的各类药材找齐,让天明也大吃一惊。即使天明使出浑身解数,将他推入早已设好的陷阱,却依旧困不住技能满级的盖聂大叔。看着这对帅大叔与傻小子的组合,也让观众直呼:“盖聂和天明这对‘叔侄’组合真是萌化人心,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和谐又养眼,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欢闹下去!”

  随着少司命、雪女、高渐离的相继“离去”,被虐的体无完肤的观众崩溃表示:“能不能不要再虐下去了,最近泪流成河的节奏,跪求发糖啊!”昨日终于再度迎来聂蓉发糖时代,不识乐谱的蓉儿为了给盖聂庆生制造惊喜,潜心练习一整日,亲自为盖聂弹奏他最喜爱的曲子,见此情景即使是“面瘫大叔”也被感动到嘴角不自觉上扬,盖聂更是与蓉儿同坐琴前,四手联弹,共同抚曲,甜蜜之味直抵心间。“经历了失去挚友的痛苦,终于看到大叔笑了,大叔和蓉儿一定要好好的呀!”“看到聂蓉夫妇还是那么甜蜜,我就放心了,这糖真好吃!”今晚精彩还将继续,敬请期待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秦时明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43856.shtml report 2619 盖聂端木蓉恩爱陆毅陈妍希陆毅饰演盖聂陆毅与吴磊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于每周日、周一、周二22: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