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秦时明月》神还原 与陈妍希一吻定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陆毅《秦时明月》神还原 与陈妍希一吻定情
陆毅陈妍希
陆毅陈妍希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于每周日、周一、周二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正酣。剧中陆毅饰演的高冷帅大叔“盖聂”广受原著党及网友好评,被评“神还原”,而昨晚的剧情中与陈妍希一吻定情的画面也是让人甜到心底。

  陆毅神还原帅大叔 成蒋劲夫“人生导师”

  据悉,该剧改编自同名热门动漫,拥趸无数,播出至今吐槽与褒扬声齐飞,热评如潮。然而陆毅在剧中饰演的全能高冷帅大叔“盖聂”却收获了一水儿的好评与肯定。无论是外形装扮,亦或是神情动作都与原著人物风格极为相符,成为全剧中还原度最高的角色,而陆毅也被网友赞为:“陆毅大叔从颜值到演技,都是神还原,你就是我们心中的盖聂!”除了戏中出彩,在戏外陆毅也被狂发好人卡,更被一同合作的师弟蒋劲夫称为“人生导师”,蒋劲夫还坦言,“在拍戏时和陆毅哥学到了很多,他就是我的人生导师,我非常崇拜他,就连开工坐的椅子和保暖外套都是同款。”

  陆毅与陈妍希一吻定情 聂蓉夫妇获追捧

  在此前的剧情中,盖聂与端木蓉(陈妍希饰)因误会而一直存在隔阂,却也难挡彼此间暗生好感,就在盖聂向众人诉说当年荆轲之死的真相后,与端木蓉的误会解开,两人之间的关系也破冰升华。端木蓉为救盖聂而受伤,然而因祸得福催化了二人的感情,在林间盖聂背着端木蓉漫步谈心,心灵相吸的聂蓉终于互诉衷肠,启齿告白,一吻定情的画面甜翻众人。犹如亲生父母的粉丝们也是为这对恋人操碎了心,纷纷表示:“聂蓉终于告白了,等的真捉急!”“盖聂大叔太腹黑,应该13年前就看上给他治病的蓉了吧。”聂蓉夫妇甜一脸的模样十足招人爱,饱获“安利”!在未来的剧情中,聂蓉之间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秦时明月》新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5725.shtml report 1432 陆毅陈妍希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与杭州玄机科技联合出品,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于每周日、周一、周二在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