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爱》梁静管虎再携手 自曝与老炮儿截然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奔爱》梁静管虎再携手 自曝与老炮儿截然不同
梁静管虎
梁静管虎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即将于情人节上映的顶配爱情电影《奔爱》在京举办了爱情巨片推介会。电影汇集了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五位重量级导演,以及章子怡彭于晏、梁静、佟丽娅周冬雨等群星,演绎五段“每个看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爱情故事。梁静在片中与张译饰演一对夫妻,面对婚姻亮起的红灯,两人踏上寻爱归途的故事。发布会现场,梁静不仅献吻老公管虎大秀恩爱,更是自曝这次与老炮儿截然不同。

  电影《奔爱》分别在美国、日本、土耳其、挪威等地取景,通过在五个不同地方的五段不同的爱情故事表达“爱是世界的中心”。梁静在片中与张译演绎一对老夫老妻,梁静现场调侃:“灯罩儿媳妇被张城管拐走了。”在公开的预告片中,梁静与张译“我怕死在你前头”“一起死”的对话也引发大家对故事的猜想。

  发布会现场,梁静与导演管虎一同上台推荐电影,作为夫妻和搭档,梁静现场不仅献吻丈夫管虎大秀恩爱,还自曝这是一个与《老炮儿》截然不同的电影。梁静表示这是管虎导演亲自编剧写的故事,生活中其实经常担心孩子会走丢,这次遇到爱情和婚姻的主题,所以也将这个编到了故事中,寻找孩子其实也是寻找被柴米油盐磨失的爱。而被问道怎样与管导维系婚姻,梁静也毫不避讳,直言“爱情中需要角色变化,我们有时是夫妻有时像兄妹有时又像大人和孩子,有变换才有新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42688.shtml report 1289 梁静管虎搜狐娱乐讯1月10日,即将于情人节上映的顶配爱情电影《奔爱》在京举办了爱情巨片推介会。电影汇集了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五位重量级导演,以及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