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不介意演反派遭批 获导演管虎“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马苏不介意演反派遭批 获导演管虎“表白”
马苏与管虎
马苏与管虎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秦岚、马苏、管虎、马小帅等人现身上海,为“G客盛典”助阵。秦岚和马苏两位女神都选择了一身白色裙装亮相,清纯动人。

  为新锐导演加油鼓劲之余,秦岚也不忘为自己的新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吆喝一番,片中秦岚与小鲜肉陈晓上演的姐弟恋备受关注,而第一次出演如此戏码的秦岚却坦言压力山大。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芈月传》中,马苏饰演的反派魏琰令人印象深刻,更有不少入戏太深的观众对马苏开始各种炮轰。对此,马苏不以为意,“我倒是希望大家能够对我的非议大一点,这才证明我这个角色真的是演得入木三分!”导演管虎也对是马苏青睐有加,直言最喜欢马苏这样的女主角,“想和她合作,想了很多年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61741.shtml report 859 马苏与管虎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秦岚、马苏、管虎、马小帅等人现身上海,为“G客盛典”助阵。秦岚和马苏两位女神都选择了一身白色裙装亮相,清纯动人。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