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后的巫师猎人》范迪塞尔不死“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森月/文 科明/视频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科明/视频)1月8日,由范·迪塞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电影《最后的巫师猎人》举行首映礼,因《速度与激情》系列被中国观众熟知的范-迪塞尔披上铠甲,饰演中世纪女巫猎人,他拥有不死之身,在忠心神父的护佑下横穿八百年追猎大女巫。片方还特意针对该片首映准备了影片主题角色COS秀,来自欧洲的性感女巫与肌肉猛男的中世纪造型吸引了无数目光。据悉,这部由好莱坞顶峰娱乐和狮门影业制作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最后的巫师猎人》将在1月15日将以2D、中国巨幕的格式登陆内地,而内地版本全长107分钟,与北美公映版本相同,一刀未剪。

  对于性感光头硬汉范-迪塞尔的变身,不少现场观众表达肯定。片方介绍,《最后的巫师猎人》耗资9000万美元制作,由来自《杀出狂人镇》的新锐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执导,主演阵容中除了范-迪塞尔,还有在《指环王》中饰演弗罗多的伊利亚·伍德与好莱坞常青树迈克尔·凯恩分别饰演两位神父,同时因在《权利的游戏》中饰演耶哥蕊特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新晋女星萝斯·莱斯利在片中担当女主角。

  因为是描写奇幻力量的作品,《最后的巫师猎人》视觉效果炫酷,电影中以自然元素之力为基础的女巫施展法力、女巫之王化身邪虫蔓延纽约上空等画面效果震撼,那棵造型诡异的参天巨树以及冰冷的巫师地牢也展现了电影不俗的美术功底。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萝斯·莱斯利饰演的是一位具有操控梦境的女巫,其能力展现类似《盗梦空间》,将在片中起决定性的作用。而范-迪塞尔这位硬汉在片中也展示了身为不死英雄的痛楚,永远背负妻儿被杀的记忆,在长达几个世纪的行侠仗义生涯中他无数次从噩梦中惊醒。范-迪塞尔除了是电影主演,还兼职本片制片人,如同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一贯价值观,范-迪塞尔仍然将家庭作为《最后的巫师猎人》的主题,孑然一身的孤单英雄终生为家庭作战,只是这一生有些太长,更加难以承受。

  《最后的巫师猎人》是2016年最早与中国观众见面的几部好莱坞大片之一,向中国观众展现了西方世界的“巫师”文化,融合时下流行的游戏风格和动作元素,自然之力、德鲁伊巫师等RPG游戏中常见的角色在大银幕上得到了全新的展现,定能令游戏玩家欣喜若狂。为迎合游戏文化气氛,片方还在映前举办了一场与电影风格极为贴合的主题角色COS秀,来自欧洲的数名猛男猎人、性感女巫共同展现中世纪魔幻场景,阿卡贝拉组合空灵演绎《权利游戏》OP,让观众全方位体验到《最后的巫师猎人》“穿越入梦”的精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0/n434027333.shtml report 1915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科明/视频)1月8日,由范·迪塞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电影《最后的巫师猎人》举行首映礼,因《速度与激情》系列被中国观众熟知的范-迪塞尔披上铠甲,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