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后的巫师猎人>发中文预告 范-迪塞尔穿梭古今

来源:搜狐娱乐
《最后的巫师猎人》海报
《最后的巫师猎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正式上映的好莱坞动作大戏《最后的巫师猎人》,近日终于推出中文版剧情预告片。随着“孤独的永生”、“永不畏惧”等关键词曝光,范-迪塞尔穿梭古今,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生动的演绎出了一个存活了八百年的巫师猎人,还有影片最大反派BOSS女巫王神通广大,诡异魔幻的造型,更凸显出影片悲悯苍凉与勇猛无敌的气质。

  《最后的巫师猎人》是由好莱坞顶峰娱乐和狮门影业制作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范-迪塞尔、迈克尔-凯恩、伊利亚-伍德等知名演员主演,耗资9000万美元,以欧美盛行几个世纪的女巫传说为蓝本,同时结合当下电影观众更加喜爱的动漫风、游戏风,架空穿越出的一个魔幻故事。

  影片故事讲述范-迪塞尔饰演的巫师猎人,早在八百多年前的中世纪就因为受到女巫王诅咒,成为永生不死的战士,承受永生不死的孤独,以及必须目送亲人、朋友逝去的痛苦,却依然背负着与巫师对抗,保护全人类的使命。

  预告片中最先出现的,是巫师猎人范-迪塞尔早已过世的妻子和女儿的影像,同时通过牧师迈克尔-凯恩之口,说出他永生的孤独。紧接着,画风一转,也展现出他面对强敌时的勇猛无敌。范-迪塞尔古今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对比,陷入回忆当中痛苦的眼神,以及面对敌人时勇猛无畏的目光,同时交代出影片两种混搭的气质,一方面是范-迪塞尔一贯的勇者无敌的动作大片;另一方面却是他鲜少涉足的家庭情感戏码。

  之后,华丽的时尚后台,镜中倏忽转变的女巫面目,庄严肃穆的教堂,曾在《指环王》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哈比人”伊利亚-伍德作为巫师猎人的同伴隆重登场,还有凭借《权力的游戏》崭露头角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星萝斯-莱斯利,也以新世纪女巫的形象出现,“梦行者”的属性,还有亦敌亦友的身份,带领范-迪塞尔穿梭梦境,找出对抗女巫王的关键。

  作为一部好莱坞开年动作大戏的预告片,女巫王的中世纪巨树巢穴,正在飞行中的高空航班危机,洞穴中飞奔而来的巨大魔怪,随时能够化作万千虫群的女巫王真身,以及范-迪塞尔酣畅淋漓的打斗,细致入微的画面和气势磅礴的场面,都展现出好莱坞成熟电影工业的强大制作水准。而在预告片的最后一幕,范-迪塞尔亲自说出的那句“永不畏惧”更直接点题,说明了影片强悍的雄性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38041.shtml report 2327 《最后的巫师猎人》海报搜狐娱乐讯即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正式上映的好莱坞动作大戏《最后的巫师猎人》,近日终于推出中文版剧情预告片。随着“孤独的永生”、“永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