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丹彤珠宝大片曝光 气质浑然天成成品牌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韩丹彤珠宝大片曝光 气质浑然天成成品牌新宠
韩丹彤端庄大方
韩丹彤端庄大方

韩丹彤婉约纯美
韩丹彤婉约纯美

韩丹彤笑容甜美
韩丹彤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日前,新生代女星韩丹彤为国内某知名珠宝品牌拍摄的珠宝大片曝光,韩丹彤一袭白色婚纱出镜,尽显高雅端庄,而且在珠宝的点缀下,其独特的气质与珠宝的简约典雅浑然天成。

  同时,韩丹彤不仅越来越受品牌的青睐与认可,她也是各大时尚活动的常客。拥有完美身材的她,造型多变且每每亮相都堪称经典,随即也成为了新生代女星中难得一见的时尚与商业新宠。

  韩丹彤对自己要求极高,为了保持好的身材与状态,她坚持健身,时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粉丝们评价其:外表的幽冷,内心却是热情似火。据了解,韩丹彤正在深圳拍摄自己的新剧《我家的四菜一汤》,并在剧中饰演张国立的女儿,这段父女情深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14718.shtml report 1655 韩丹彤端庄大方韩丹彤婉约纯美韩丹彤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日前,新生代女星韩丹彤为国内某知名珠宝品牌拍摄的珠宝大片曝光,韩丹彤一袭白色婚纱出镜,尽显高雅端庄,而且在珠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