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咏仪晒素颜照心情靓 获友人亲手做蛋糕

来源:搜狐娱乐
袁咏仪获友人亲手做蛋糕 

 袁咏仪与友人


  搜狐娱乐讯 8日凌晨,袁咏仪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素颜照,照片中,袁咏仪手捧蛋糕,还和友人贴面合影。袁咏仪写道:“人品好就会有好友用4小时精心为我做的巧克力蛋糕,味道多层次,好感动!谢谢GiGi Choy及三姨!”

  看到微博的网友纷纷留言,“素颜都那么美。”、“这大双眼皮,真的是天然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59626.shtml report 1032 袁咏仪获友人亲手做蛋糕袁咏仪与友人搜狐娱乐讯8日凌晨,袁咏仪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素颜照,照片中,袁咏仪手捧蛋糕,还和友人贴面合影。袁咏仪写道:“人品好就会有好友用4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