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两家人》矛盾升级 郭涛袁咏仪婚姻破裂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
郭涛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李涛、曲怡琳编剧,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曹苑、何杜娟、刘奕君、郭晓然、洪秀儿(韩国)等主演的现实主义情怀大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昨晚的剧情中,林佳来(袁咏仪饰)因丈夫侯三寿(郭涛饰)把两人苦心经营几十年的公司卖了,对他失望透顶并决意离婚。而黄瑞诚(任程伟饰)的事业按照计划稳扎稳打,并重新与侯三寿建立了合作。强节奏的剧情让不少观众留言表示“真是越来越精彩了,好想一口气看完。”

  郭涛袁咏仪婚姻破裂 两地分离各自打拼

  此前,侯三寿支走妻子林佳来,私下与MGX合作,已让两人的关系产生嫌隙,开始分居。为了抽身传统企业,投身高科技产业的侯三寿,又瞒着妻子以三亿人民币将所持股份全部卖出,这令林佳来气愤不已,彻底伤透心的她不听任何人劝解,要挟侯三寿签下了离婚协议。不少观众看到这亦伤心不已:“哭戏太虐,心疼佳来!”“佳来哭得我心都碎了~”

  离婚后,侯三寿希望林佳来能够安稳轻松地生活,为她注册了“奋钧淘气堡”玩具公司,并在上海建好了厂房;自己则在温州成立新公司,更保留了“奋钧”这个品牌,全身心投入公司的运营发展中。虽然两人婚姻破裂成了两家人,但一家人的感情却永远无法抹掉。这让网友亦深受感动,表示“三猴子真的很爱林佳来,为她的后路都规划好了!”“他们离婚并不是因为感情破裂,希望之后能够和好~”

  任程伟事业稳扎稳打 为金泽灏操碎了心

  这边侯三寿在为新公司忙碌着,那边黄瑞诚的西川河项目亦在稳步进行中。虽然两人已成为竞争对手,但侯三寿为了新公司的发展,居然主动找黄瑞诚合作。黄瑞诚边在琢磨侯三寿的想法,边请教苏若冰(陈丽娜饰),并从中学习,把侯三寿的运营理念和模式用到自己的企业当中,收效颇丰。网友对黄瑞诚不断进步的改变称赞道:“阿诚真是越来越聪明了!”“看好阿诚,不仅谦虚好学,还有苏教授这么好的军师,事业肯定会蒸蒸日上的!”

  事业上顺风顺水的黄瑞诚却对儿子黄小威(金泽灏饰)操碎了心。得知黄小威为了追求心仪女孩儿闵孝真(洪秀儿饰)要换专业,气愤的他求着苏教授与他一起到法国劝阻小威,但父子俩还是发生争吵。出乎意料的是,黄小威居然在一个月内通过了六门专业考试,成功获得闵孝真好感。这也令网友对他刮目相看:“黄小邪很厉害嘛!”“其实黄小邪很有毅力的,从之前学制瓷就看出来了~”

  侯、黄两人的企业是否能够顺利发展?远在法国的黄小威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异国趣事?更多精彩,请锁定央视一套黄金档,每周一到周五晚8点播出的现实主义情怀大剧《温州两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9/n430453376.shtml report 1735 郭涛搜狐娱乐讯由高满堂、李涛、曲怡琳编剧,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曹苑、何杜娟、刘奕君、郭晓然、洪秀儿(韩国)等主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