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八爸爸》北京卫视首播 小芈姝李妮妮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小芈姝现身《八八爸爸》

  搜狐娱乐讯 明晚(1月6日)21:20,由北京卫视和大道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演播室父子真人秀《八八爸爸》蓬勃开启。节目关注的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父亲角色,每期节目邀请八对父子(女),围绕同样的话题,由孩子们展开对父亲们的甜蜜“吐槽”,并通过“父子联盟”亲子游戏,打破父子间的壁垒,让孩子与父亲能够敞开心扉交流,实现两代人的深度沟通。

  混血萌宝吐槽“我的老爸不靠谱”

  首期节目迎来八组不同类型的家庭,八个孩子开启吐槽模式“我的老爸不靠谱”。混血萌宝碰撞黑人老爸,为抢厕所尿裤子;“坑爹”小美女发声“手机面前,我只是爸爸的充电宝”;东北屯里“小网红”控诉老爸特殊技能“弹弹弹”……更有父子联盟亲子游戏状况频出,混血“小公举”为父爱挑战节目规则!

  节目笑料百出,“熊”孩子们瞬间让“无力吐槽”萌化为“Wuli吐槽”(网络热词,Wuli即为“我的”)!吐得凶猛也只因爱得猛烈,故事的背后是孩子与爸爸的暖暖相依,笑与泪并驾齐飞后方知父子沟通的重要性。

  小芈姝现身揭秘和老爸的故事

  在首期节目中,曾在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长公主小芈姝的李妮妮也来到了节目现场。今年7岁的李妮妮和现场的八位小朋友年龄相仿,举手投足文雅秀气,很有芈姝公主的气场。李妮妮在《芈月传》中饰演的“小芈姝”,是楚国楚威后所生的嫡公主,与芈月是同父异母的姐妹。她曾经是芈月羡慕的对象,因为有宠爱备至的母亲和无忧无虑的童年,而这些都是芈月所没有的。李妮妮将小芈姝的可爱与温婉展现给观众,赢得了很好的观众缘。

  节目现场,每当萌宝们吐槽各自老爸的时候,李妮妮也会把自己和老爸相处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和弟弟妹妹分享自己的想法。虽然只有7岁,李妮妮已经是多次触电了。5岁时就参加过网络春晚的录制,此后还参演过《冰封侠2》、《喜乐长安》、《青春无季》、《我和妈妈走长征》等多部影视剧。看上去是大家闺秀“乖乖女”,而真实生活中李妮妮对自己的老爸又会如何“吐槽”呢,一起到《八八爸爸》首播节目中一探究竟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月6日)21:20,北京卫视《八八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546746.shtml report 1476 小芈姝现身《八八爸爸》搜狐娱乐讯明晚(1月6日)21:20,由北京卫视和大道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演播室父子真人秀《八八爸爸》蓬勃开启。节目关注的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