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柳汐《左耳》演绎痴情宝贝 敢爱敢恨惹人疼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左耳》演绎痴情宝贝 敢爱敢恨惹人疼 


  搜狐娱乐讯 由陈慧翎执导的青春电视剧《左耳》,现正在北京怀柔中影基地如火如荼地拍摄。这部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并由饶雪漫亲自担任总编剧的电视剧,自开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该剧由郑凯、米咪、马吟吟、黄仁德等一众新生代偶像主演,内地青年演员白柳汐也参与其中,饰演敢爱敢恨的泼辣女孩---宝贝。

  该剧讲述了李珥、张漾、许弋、黎吧啦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成长道路上所经历的收获与曲折。白柳汐在剧中饰演宝贝一角,她暗恋着黑人,却一直无法得到回应。即使被欺负,也绝不拖累黑人。虽被冷漠对待,却依然痴心依旧。也许宝贝不是大家眼中的好女孩,但是她的痴情也着实令人心疼。

  近两年多出现在古装戏和抗战戏中的白柳汐,此次出演宝贝可以说给观众们带来了惊喜。白柳汐也表示,之前的角色大多是古代公主和大小姐,或者是抗日战士。而自己一直想挑战一个叛逆的角色,这一次也算是实现了愿望。当被问到出演这样一个“坏女孩”,是否担心自己的形象受到影响时,白柳汐坦言:“不会担心,作为一个演员,能演绎不同的角色,塑造多种形象是值得高兴的事情,这是对自己演技的提升,也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我。”

  为了能更好的诠释人物,白柳汐可谓做足了功课,不仅反复研究剧本,斟酌角色,拍摄时更是投入百分百的情感。被黑人冷落后的失落,被欺负后的隐忍,受伤后包扎时的强颜欢笑,白柳汐将这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宝贝演绎地直戳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5/n433494265.shtml report 1127 白柳汐《左耳》演绎痴情宝贝敢爱敢恨惹人疼 搜狐娱乐讯由陈慧翎执导的青春电视剧《左耳》,现正在北京怀柔中影基地如火如荼地拍摄。这部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