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不饶恕》举办首映会 节冰突破自我完美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节冰决不饶恕
节冰《决不饶恕》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反腐题材电影《决不饶恕》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孙铁携巫刚、刘斌、节冰、罗筐等剧组主创人员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众主创人员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出演电影时的心路历程。

  影片《决不饶恕》从不同的方向与视角,将看点更接地气的对准了社会上最普通人的内心世界。站在道德与艺术地角度讲述了一个能唤起人们良知和正义感的真实案例。从而更能令人警醒、振聋发聩,从而起到教育和警示作用。

  被誉为演艺圈“黄金绿叶”的节冰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是以反面角色示人。其精湛的演技,完美的塑造了非常成功的荧屏人物形象。而此次出演《决不饶恕》更是对节冰演技上的一个很大的考验。在接受采访时,节冰坦言:“因为电影中80%以上都保留了案件中真实的情况。而且腐败案件又有很强的共性,及其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面对这些我只有把压力当作动力,把自己对这部剧的感受和导演的指导结合在一起,把案件中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用给观众。”

  从贴近生活的道德视角切入,再辅以客观的艺术性。“艺术源于生活”,节冰用生活中的道德真实和影视剧演绎的艺术手段完美诠释了《决不饶恕》中的角色。贴近现实的道德和接近真实的艺术被节冰糅合在一起,将我们带入了一个真实的现实世界,让我们看到了生活和艺术的完美结合。节冰在《决不饶恕》中突破性的角色演绎,相信一定会带领我们广大观众领略到一个不一样的艺术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99820.shtml report 974 节冰《决不饶恕》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反腐题材电影《决不饶恕》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孙铁携巫刚、刘斌、节冰、罗筐等剧组主创人员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众主创人员简要介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