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快长大》原型曝光 编剧于飞亲历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爸爸快长大》原型曝光 编剧于飞亲历兄弟情
 《爸爸快长大》原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爸爸快长大》在全国热播,剧中三个性格极具特色男主人公让观众津津乐道,热议不断,三个爸爸的友情更是让人羡慕不已。近日,该剧编剧兼制片人于飞透露,剧中三位男主人公都有人物原型。原来,于飞和崔朕、孙强、大楠是北京师大附中96级同班同学,也是生活中真正的好兄弟。他们的关系可以用剧中的台词形容:我们是高中时代的老朋友,毕业十多年来,我们往来频繁,虽然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走向和事业发展,但彼此的友情却始终如一。

  现在,我们来一一揭秘剧中人物原型的真实现状吧。

  李晨饰演的崔朕——原名崔朕,现为渣打银行企业客户部总监,工作能力出色,剧中不少银行贷款的案例都取材于崔朕的真实经历。故事当然都是杜撰的,崔朕并没有像剧中一样离婚,如今崔朕的家庭美满幸福,和妻子李樱正准备迎接第二个宝宝的诞生。

  荆浩饰演的孙强——原名孙强,现为部队现役军官,为了戏剧效果,编剧于飞把“孙强”这个角色塑造成为一位风流好色的奇葩爸爸,其实孙强本人虽然上学时有一些风流韵事,但现在早已成为兼顾家庭和工作好爸爸,而且为人仗义,属于为朋友两肋插刀的类型。另外,于飞透露,孙强在上学时算是标准的帅哥。

  冯砾饰演的宋大楠——原名孙楠,同样为了戏剧效果,于飞把“大楠”这个角色塑造成为一位抠门算计的极品爸爸,于飞评价道,大楠本人生活中虽然精打细算,但远没有剧中那么夸张,而且细心、严谨、博学、表里如一,对朋友也没得说,大楠的生活轨迹和剧中比较接近。于飞笑言,大楠精于投资,如今身家已过千万,但依然会为了停车费斤斤计较。现在孙楠一家已经移居昆明,思考人生。

  另外,剧中冯晶晶、小婷等也都有人物原型,只是在人物性格和职业上做了一些塑造和改变。如剧中“冯晶晶”原名马晶晶,浙大才女,现为光大银行高管,剧中“小婷”原名李雅婷,美丽贤淑,但不是老师,现已辞职随大楠一同移居昆明。

  于飞笑言:我们几个老友在一起时的生活状态和剧中表现的十分接近,会不时相互讽刺、相互挖苦,甚至会为了证明谁的脸最大把所有人的脑袋按在桌子上比大小。打打闹闹二十年了,彼此的友情却从未改变。

  电视剧《爸爸快长大》讲述的是三个没有长大的爸爸经历了爱情、亲情和友情的磨砺后逐渐成熟、逐渐长大的故事。编剧于飞也希望借助此剧,纪念自己与几位老友的逝去的青春和长存的友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99018.shtml report 1478 《爸爸快长大》原型曝光搜狐娱乐讯随着电视剧《爸爸快长大》在全国热播,剧中三个性格极具特色男主人公让观众津津乐道,热议不断,三个爸爸的友情更是让人羡慕不已。近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