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挑>回归华少暂别 小岳岳生意亏本自掏腰包

来源:搜狐娱乐
小岳岳摆摊美甲生意惨淡
小岳岳摆摊美甲生意惨淡

  搜狐娱乐讯 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了不起的挑战》在沉寂了两周之后复播,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观众的不离不弃也令节目组十分感动,诚意十足地贡献了一期几乎全程无广告的节目,节奏连贯、制作精良、一气呵成,让观众看爽。

  复播归来的节目除了MC出现新面孔,依然秉持着群众有戏、鸡汤好喝的一贯风格,“聚商之路”的主题考验六位嘉宾的经商能力,体验做小本买卖的辛劳。而观众看完后最大的感受是:每个人都各有所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才是最好的。

  尼格买提新上线 华少阮经天“分手”传闻被证实

  《了不起的挑战》时隔两周归来,可令人意外的是原班MC阵容已不再。周日晚节目刚开始,总导演陈涤便在微博上宣布:“华少因档期原因暂别暂别暂别老母鸡”。连用三个“暂别”,似乎暗示后期华少仍有可能回归。

  突如其来的换人令许多苦苦等候节目的热心观众伤心得“无法保持围笑”。更难以接受的是:华少与阮经天这对擦出许多小火花的好搭档居然就这样走到了尽头。虽然官方说法称华少暂别的原因是因为档期,但当天早些时候华少本人的微信公众号推送,强调“终究敌不过原配”,调侃华少的离开是因为华太太“嫉妒”华少和阮经天这对兄弟的“兄弟情”,所以特地下了“懿旨”: “我必须拆散他们”。

  接棒华少的新任MC则是央视另一位年轻的主持人尼格买提。虽然是新人,但作为央视主持的知名度和人气并不落下风。不少网友表示对他十分看好:“小尼多可爱啊!经常看央视的应该还都认识他吧!”、“也很喜欢小尼啊!”

  在“聚商之路”中,小尼要面临的挑战可一点不比前辈小。选择在商场卖手工咖啡的他在过程中遭遇了重重挫折,不仅租咖啡机砍价失败、做咖啡一波三折、卖咖啡无人问津,连想送人张签名照还被拒绝“用不上”,甚至因此纠结落泪。不过小尼没有被一上来的挫折吓倒,而是积极应对,除了叫来自己在上海本地颇有人气的好友——知名主持人王冠来帮忙,还“转移阵地”跑到沙溢和撒贝宁摆摊的地方卖自己的奶茶,“蹭”人气做生意,表现得十分机智。

  对于换人的选择,总导演陈涤表示,一开始选中尼格买提作为接替人选就是因为他符合了节目组的要求:“一个是观众比较熟悉的,第二个是语言表达能力很强的,第三个是因为已经到第三期了,我们选择的人是需要和剩下五个MC相对来说比较熟悉的,才能够快速融入这个集体,小尼和上过春晚的(几个MC)都熟,小撒、小岳岳、沙溢他都熟,他和乐嘉也有认识,除了小天稍微生一些之外,但因为他是主持人也采访过小天,所以和其他MC之前都有互动”。而小尼加入后的表现也不负节目组的期待,经过录制后导演对他赞赏有加:“一开始他在这个节目里像一个外来人,到现在他已经成了当中很重要的插科打诨的一份子”。

  撒贝宁三寸不烂之舌为盗圣普法

  就在网友纷纷纪念神剧《武林外传》10周年之际,老白沙溢重出江湖,改头换面做起了小本生意,在路边摊煎饼。但难掩盗圣本色,在与“快嘴”撒贝宁的交手中露了一招。撒贝宁也立即还以颜色,拿出了《今日说法》的派头,为盗圣亲身普法。

  做生意,撒贝宁依旧靠自己三寸不烂之舌,推销花菜,宣传语张口就来:吃花菜容易生双胞胎、爱因斯坦从小只吃花菜……网友们纷纷直呼“小撒同志,你怎么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呢?!”而沙溢却靠一双勤劳的双手,少说多做。半天之后两人碰到一处,机灵的小撒为了多多赚钱另辟蹊径,不仅卖花菜更是卖起了海报、签名盒等小物件。而另一边的沙溢却依然埋头苦干,勤勤恳恳的烙煎饼果子。身处一处的两人、画风截然不同。

  但当沙溢实在无法忍受总是被撒贝宁骚扰,还赖账不给“签名费”的时候,便果断出手了。只见沙溢与撒贝宁一个擦肩,说时迟那时快,手指一拈就掏走了撒贝宁装钱的信封,动作之娴熟让人感叹“真不愧为盗圣”!当撒贝宁反应过来,沙溢已经在数钱了。于是,“捣蛋撒”画风突变,开启《今日说法》模式,正色道:“就你这行为,可以判三年以上、五年以下,特别待遇七年”,唬得沙溢连忙将钱归还。看到这段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吐槽“小撒你竟然在给盗圣普法定罪” !

  颜值不敌阮经天 小岳岳自取其辱

  还记得在首期节目中,岳云鹏刚一出场,便封自己为“颜值担当”,居然不把偶像剧男主角阮经天放在眼里。上周的“聚商之路”,岳云鹏更是勇敢地与阮经天同台叫板,表面上比的是经商,实际上却是颜值的较量。小岳岳最终败下阵来,又成了最惨的一个。“心疼小岳岳”的故事还没有完结。

  创业的路上,小天卖肥皂,小岳做美甲。一个生意火爆,一个凄惨萧条。忙活了一整天之后,岳云鹏决定最后一搏,去找小天蹭人气,没想到却是“自取其辱”,围观的群众依然都把焦点投在小天身上,即便前来询问美甲,也是希望能让小天做。备受冷落的小岳岳,只能在一旁默默贡献着“生无可恋脸”的表情包。

  当小天卖出最后一块香皂,小岳岳还没等来生意。兄弟有难岂能袖手旁观,于是小天贡献出自己的颜值,帮小岳岳一起大声招徕顾客:“买指甲油,可以被我和小岳岳夹起来拥抱、拍照”。这才帮小岳岳赚进了最后一桶金。但却依然改变不了岳云鹏本期最惨的命运,成了6位MC中唯一亏本的人,不得不自掏腰包补了1000多块还清本金。联想到首集岳云鹏就因为输掉游戏而请全车人吃零食,网友哭笑不得地总结道:“别的明星上节目赚钱,岳云鹏还要自己贴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95211.shtml report 3961 小岳岳摆摊美甲生意惨淡搜狐娱乐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了不起的挑战》在沉寂了两周之后复播,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观众的不离不弃也令节目组十分感
(责任编辑:马明帅 UK02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