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探》票房口碑双赢 马浴柯“激情一跪”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马浴柯饰演《唐人街探案》中托尼 (4)
马浴柯饰演托尼 

马浴柯饰演《唐人街探案》中托尼 (2)
《唐人街探案》马浴柯饰演托尼 

马浴柯饰演《唐人街探案》中托尼 (3)
《唐人街探案》马浴柯饰演托尼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导演,王宝强、刘昊然、马浴柯、肖央等人主演的爆笑喜剧动作片《唐人街探案》于12月30号上映以来,票房口碑双线飘红,日均1亿票房尽显本片强势。多位明星的表现也受到观众好评,而“反派专业户”马浴柯也让观众赞叹“反派反出花儿”。

  马浴柯在《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的托尼一角,造型非常有趣,身穿西装马甲,还留起小胡子,与以往嚣张跋扈的富少形象颇有不同,更接近一个底层小人物的形象,十分接地气,也契合角色的定位,许多观众赞叹马浴柯“在电影里又坏又帅”。托尼是本片中最值得玩味的角色之一,属于五人匪帮中的警察卧底,他暗中给同伙通风报信,让剧情不断反转,中间还放走王宝强和刘昊然的神探搭档,可谓是亦正亦邪。作为一个富有创造性和爆发力的演员,马浴柯擅长即兴表演,通过与导演的沟通商榷最佳的表演方式,在《唐人街探案》中有一场马浴柯挟持佟丽娅的戏,面对王宝强和刘昊然,马浴柯从一个穷凶极恶的匪徒突然告饶,上演了“激情一跪”,事发突然却又合情合理,笑果十足,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过去的2014年可谓是马浴柯的丰收年,这位自称“电影就是我的命”的戏痴,在《扫毒》惊艳演出之后和香港著名导演林岭东合作了《谜城》,并且还尝试了监制的角色,推出国产惊悚片《探灵档案》,坐着轮椅亮相各大媒体及电影节,被戏称为“最佳男主脚”,此次参演《唐人街探案》,也是马浴柯在反派这条道路上精益求精的代表作。

  日前,陈思诚导演电影《唐人街探案》正在全国火爆热映中,马浴柯饰演的托尼是唐人街第一城管,作为警察内的卧底,戏份无比精彩,必将带给观众超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65774.shtml report 2177 马浴柯饰演托尼 《唐人街探案》马浴柯饰演托尼 《唐人街探案》马浴柯饰演托尼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导演,王宝强、刘昊然、马浴柯、肖央等人主演的爆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