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3》新年挑战升级 “小猎豹”郑恺赶超电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跑男3》新年挑战升级 “小猎豹”郑恺赶超电车
跑男团抗议节目组
跑男团抗议节目组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2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十期在浙江卫视开启了新年第一跑,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组成的跑男团与元老级成员王宝强在本期节目中集体抗议节目组的“非人折磨”,不料却迎来了更残酷的挑战,成员们需要通过“与电车赛跑”“自制船横渡长江”“乒乓球闯关”“铃铛使者撕名牌大战”四项挑战,才能与节目组一决胜负。一系列的挑战使成员们不断挑战极限,而小猎豹郑恺也全面爆发,不仅飞速狂奔赶超电车,而且还自制船只横渡长江。

  “速度担当”郑恺火力全开赶超电车

  本期节目的第一项挑战就是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挑战“与有轨电车赛跑”,成员们需要通过接力赛的形式与行驶中的电车赛跑。在奔跑接力过程中,曾是国家短跑二级运动员的小猎豹郑恺在接过第六棒后,火力全开,飞速狂奔,使本来已经落后的成员们再次追赶上电车,为成员们争取了更多时间。同时,小猎豹惊人的速度也让网友们不禁感叹:跑男团的“速度担当”果然名不虚传。

  郑恺机智造船成功横渡长江

  在第二项自制船横渡长江的挑战中,号称“专业造船三十年”的小猎豹郑恺这次与王宝强、王祖蓝两位兄弟合体,共同打造出了”宝郑不王“号来渡江,并在下水前高呼口号”征服长江,宝郑不亡“。”宝郑不王“号下水后,果然不负众望,一路遥遥领先,最终成功横渡长江。而粉丝们也对小猎豹的动手能力表示夸赞,大呼”恺恺真棒。”而在与制作组黑衣人的对决中,小猎豹郑恺更是化身“跑男007”,随时保持警惕,开房间时霸气连贯的动作和躲避铃铛使者的惊人速度让网友们赞叹不已。

  在下一期的《跑男》中,成员们将来到澳洲,与众美女嘉宾组队展开精彩对决,作为《跑男3》的收官之战,小猎豹郑恺又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一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65347.shtml report 1436 跑男团抗议节目组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2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十期在浙江卫视开启了新年第一跑,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