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炮儿》票房破六亿 于和伟演大哥俘获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炮儿》票房破六亿 于和伟演大哥俘获人心
于和伟剧照
于和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李易峰吴亦凡等人主演,于和伟友情出演的电影《老炮儿》在全国热映,电影上映后不仅收获好口碑而且票房一路飘红,本周电影票房已经累计6.9亿,且持续走高。著名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在电影中出演“龚叔”,不俗的演技自然不做作俘获无数观众的心。

  电影《老炮儿》讲述的是当年名震京城一方的顽主六爷被时代所抛弃,现在孤身一人跟他的几个老哥们固守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他的儿子晓波得罪了人被私扣,为了救出儿子,他与老哥们儿们狠狠地教训了对方。电影中于和伟与吴亦凡站在同一边,为他做坚实的后盾,不仅“暴打”李易峰,还致电冯小刚,使得其重出江湖,双方人马在冰湖约战。于和伟在电影中身穿皮衣,留着西装头,一副彬彬有礼的模样,但是发起狠来,一个眼神就能震慑住对方,举手投足间都是戏,于和伟用精湛的演技完美地诠释出这个“道儿上大哥”的不怒自威的霸气。

  据悉,于和伟出演的电影《极限挑战》、《过年好》也将陆续在贺岁档上映,网友都开玩笑地称于和伟为“贺岁电影收割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62839.shtml report 1093 于和伟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李易峰、吴亦凡等人主演,于和伟友情出演的电影《老炮儿》在全国热映,电影上映后不仅收获好口碑而且票房一路飘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