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黄志忠传递真善美 盼真人秀“不失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黄志忠传递真善美 盼真人秀“不失真”
《一年级》黄志忠上课
《一年级》黄志忠上课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一年级》大学季已迎来收官之战,音乐剧《如果爱》男女主角之争也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的“角色之争”就是这样一场充满无限可能的挑战,学生们全力备战,老师们更是不辞辛苦为学生们开小灶通宵排练,而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一向对学生们严厉的黄志忠也开始显露深切情感,在教授表演的同时,也在像学生们传递着艺术的真善美。

  《如果爱》终排进行 黄志忠:艺术要传达真善美

  据悉,经过初选和踢馆后,《如果爱》选角决赛如期进行,此次音乐剧《如果爱》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松懈,在有限的时间内他们要挑起在全国观众面前公演的大担子难度可想而知,在这样的责任面前,所有人都收起自己的私心。作为老师的黄志忠,更是夜不能寐,利用一切时间帮助学生们开小灶,争取为观众呈现出最美的演出。为了帮学生们排好这出戏,黄志忠现场“练爱”教学,告白袁姗姗,大试“吻戏”,让学生们看的面红心跳,极具CP感。而随后与杠杠“试身”教学吻戏,一度让害羞的杠杠杂念备生,迟迟不能自拔,并表示“黄老师气场太足”。

  节目中,对于此次音乐剧的选拔排练,黄志忠一直鼓励大家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心里不要有杂念。在亲授教学的同时也表示“所有对艺术的表达都要传达一种真善美,欲假先真,为了后面的假,前面要做真做足。”

  黄志忠“明星范儿”引争议 真和秀当做好平衡

  据了解,上周对于音乐剧《如果爱》男女主角的“角色之争”,老师们各执一词,佟大为和黄志忠在选角方面也分别给出自己的建议,对于音乐剧里“孙纳”这个角色,黄志忠也是当场表态演员必须贴合角色,一定要演出原著人物的“明星范儿”才能将人物特点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才能更贴合人物设置;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普通的角色讨论过程,却被网友误以为在说已经选定的男女主角,以为黄老师意有所指,因而纷纷留言表示“黄老师凭什么这么说学生”,一时引发了网络上的热烈讨论,对于此次黄志忠的无端躺枪,有网友认为是电视剪辑手法的呈现所导致的节目效果,而有的网友则表示:“真”是真人秀立足的根本,在不偏离“真”的情况下,才有可能是好看的秀。对于“真”和“秀”两个元素,一定要做好平衡。而黄志忠也曾多次在节目中表示真人秀一定是真在前、秀在后,不能够失真。在《一年级》的几位老师之中,黄志忠的严厉、真我和坚持原则,无疑是几位老师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362686.shtml report 1507 《一年级》黄志忠上课搜狐娱乐讯上周,《一年级》大学季已迎来收官之战,音乐剧《如果爱》男女主角之争也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的“角色之争”就是这样一场充满无限可能的挑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