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晨陈瑶化身狐仙姐妹 《青丘狐传说》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金晨陈瑶化身狐仙姐妹 《青丘狐传说》再聚首
金晨饰演翁长亭
金晨饰演翁长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晨、陈瑶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玄幻传奇剧《青丘狐传说》曝光一组“魅眼虹瞳版”海报,二人化作狐仙姐妹,一双勾人魂魄的双眸亦仙亦妖,惊艳众人。作为两人二度合作的影视作品,默契程度不用多说,让人值得期待。

  金晨:人妖相恋,相爱相杀

  金晨在《青丘狐传说》中饰演狐仙翁长亭,身为四尾白狐的她在机缘巧合之下,爱上了自己的天敌人类捉妖师石太璞,人妖相恋的故事注定了爱情的坎坷与珍贵,唯有不断追寻与努力,才会给让彼此相爱的两个人幸福与快乐。

  曾在热门网剧中饰演月牙一角的金晨此次脱离了憨萌又耿直的棉裤女神光环,将灵动又矫捷的翁长亭刻画得入木三分。加之剧中饰演金晨相公石太璞的演员是人气男星王凯,二人戏中扮相养眼而登对,更被网友自组CP“太长夫妇”,也为这部电视剧增色不少。

  陈瑶:人间寻爱,感悟真情

  陈瑶饰演的狐女花月来到人间,并冒充人间女子阿绣,与刘子固产生了感情的纠葛,在这个过程中,花月逐渐感受到了真爱的意义,而她能否与刘子固修成正果,亦或会有怎样的故事结局,就要等电视剧播出的时候一探究竟了。

  陈瑶对于这个角色充满了感情,不仅因为花月对爱情充满了渴求与执着,更重要的是,爱情尽管让她遍体鳞伤,但她却从中学会了如何去爱一个人。另外,曾经在热门网剧中与陈瑶组成”嫌弃夫妇”CP档的张若昀此次饰演刘子固。二人从民国戏的欢喜冤家穿越到古装剧中,更有网友对他们再度合作表示感慨:这才是三生三世的缘分啊!

  金晨、陈瑶再度合作,“死对头”变好姐妹

  在《青丘狐传说》中,金晨与陈瑶再次合作。她们曾在热门网剧中饰演水火不容的两个角色,精彩的对手戏给很多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二度联手,她们从“死对头”变身成为狐仙好姐妹,更上演“有难同当”的故事情节,擦出更多火花。

  此次一同出演对她们来说都十分难忘。陈瑶更笑言:“第一次合作的时候我一直在戏里‘欺负’她,而在《青丘狐传说》中我们变成了好朋友,我还有点不习惯呢!”金晨对于两人的合作也表示更加具有默契感,“化敌为友”的感觉让二人都觉得在拍对手戏的时候特别轻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68626.shtml report 1382 金晨饰演翁长亭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金晨、陈瑶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玄幻传奇剧《青丘狐传说》曝光一组“魅眼虹瞳版”海报,二人化作狐仙姐妹,一双勾人魂魄的双眸亦仙亦妖,惊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