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剧盛典》群芳争艳 鲁豫对话新老鲜肉干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国剧盛典》群芳争艳 鲁豫对话新老鲜肉干部
鲁豫
鲁豫

  搜狐娱乐讯 明晚(2016年1月1日)19:30,年度最热“剧星”云集的《国剧盛典》将在安徽卫视播出,届时,范冰冰、李晨、霍建华胡歌、靳东、王凯、唐嫣赵丽颖等数百位明星齐聚,四大名嘴鲁豫、金星、周群、余声将带领观众一同回顾全年大热剧,共同见证年度剧星的荣誉揭晓。

  众星齐聚名花闪耀

  颁奖典礼上,女明星的服饰妆容一向是话题的焦点,本次盛典,不论是范冰冰领奖台上一袭Reem Acra春夏系列刺绣长裙的华丽高贵、新四小花旦赵丽颖一身Versace黄色长裙的明媚优雅、还是唐嫣在红毯中一身Max Mara白色单肩连身裤的利落潇洒,都将自己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引得粉丝尽折腰。当然,除了获奖嘉宾的百花齐放外,四大主持的服装也是盛典的一大亮点:周群粉色长裙的端庄优雅、余声单肩白裙的温婉秀丽,犀利名嘴金星另辟蹊径以旗袍干练亮相,而鲁豫则坚持者自己一贯的睿智优雅,以一身Zuhair Murad的彩色钉珠黑纱裙恬静出场。据悉,鲁豫这身黑色薄纱长裙看似简单,细看却是布满玄机,仙气儿十足的透视黑纱裙上点缀着上千颗不同颜色的钉珠所缝制形成的花瓣,蔓延全身,宛若花丛中的仙子,有网友笑言:“鲁豫犹如花仙子,统领着整晚百花斗艳的奇景。”

  小鲜肉与老干部们的盛宴

  2015年佳剧频出,《琅琊榜》、《伪装者》、《盗墓笔记》、《少年四大名捕》、《平凡的世界》等都是现象级的作品,而剧中主演小鲜肉代表杨洋、吴磊、王凯,老干部代表霍建华、靳东、胡歌等也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为满足粉丝心愿,以鲁豫为首的主持人们早已准备完善,欲与众新老鲜肉干部们“一较高下”:金星“威逼利诱”下促成的明家三兄弟现场表演掏枪绝技,鲁豫与小鲜肉杨洋就“男人的担当”进行的系列讨论等等,尽在明晚19:30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44413.shtml report 1604 鲁豫搜狐娱乐讯明晚(2016年1月1日)19:30,年度最热“剧星”云集的《国剧盛典》将在安徽卫视播出,届时,范冰冰、李晨、霍建华、胡歌、靳东、王凯、唐嫣、赵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