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中国都在“为你发声” 鲁豫呼吁与慈善同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全中国都在“为你发声” 鲁豫呼吁与慈善同行
  鲁豫呼吁与慈善同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全国十余家机场都被主持人鲁豫的一组照片刷屏。据了解,鲁豫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邀请,以儿基会“为你发声”慈善项目的形象大使身份,用爱心灌注语言,共同助力儿童公益。

  每个孩子都有健康成长的权利,无论贫富贵贱,但在命运面前却有着太多的无奈与客观困境条件,而在孩子的世界中却永远充满欢乐,似乎并未意识到所谓的“不幸”,这就更加需要更多的人用善意的实际行动去呵护孩子们内心的纯净世界,或多或少的去影响和改变孩子未来的命运。因此,一向热心公益的鲁豫,欣然接受邀请担任儿基会“为你发声”形象大使,为公益献“声”。这一公益行动也吸引了柯蓝、刘琳、于明加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纷纷用语言行动、用行动支持公益,将一篇篇美好有寓意的童话故事转化为动听的语言,为用声音筑起一个温暖的家。

  为此,鲁豫向全中国发出号召:为慈善助力,与慈善同行;为你发声,请与我同行!用爱填满语言的力量,为那些困境中的孩子们带去一些温暖与希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15140.shtml report 825 鲁豫呼吁与慈善同行搜狐娱乐讯近日,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全国十余家机场都被主持人鲁豫的一组照片刷屏。据了解,鲁豫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邀请,以儿基会“为你发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