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碟》金句频出 雷佳音“尊严论”戳男人痛处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雷佳音
姚笛雷佳音


  搜狐娱乐讯 由余淳执导,蓝小汐编剧,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王佳佳、王一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情碟中谍》将于本周三晚22:00继续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上周的剧情中,不堪忍受丁小羽一查再查的车子俊,鼓起勇气抛出了一段“男人尊严论”,不仅成功挽回了爱情,也一举俘获了网友的心。一言既出,网友纷纷点赞,直言雷佳音“说出了广大男人的心声”:“男人的痛,你们懂吗?”

  雷佳音:“致女友书”喊话姚笛

  前几集里,雷佳音饰演的汽车销售车子俊外表贱萌惹人爱,在爱情上却始终被动。面对女友丁小羽的一次次误会、查岗,总是选择忍气吞声地“求原谅”“求妥协”,让观众看了干着急。幸好上周,车子俊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听到女友的分手决定,忍无可忍的他鼓起勇气,将内心压抑许久的心事全部和盘托出,真情流露地发表了一篇“致女友书”。

  “我跟你说我在外面特别辛苦,特别不容易,有女客户勾引我,人家把我牙打掉了,我把血往肚子里咽。”“我不跟你说我在外面有多辛苦,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在外边给人当孙子,换句话说,我在外边给人当孙子,我不是想让你当大爷吗?”在交待了自己的“一把辛酸泪”后,车子俊更是放出狠话,“我是个男的,我也有尊严,我也有自尊心。总之你愿意查就去查,爱谁谁吧。”

  一番话,让丁小羽反躬自省,意识到了自己的恃宠而骄,也挽回了摇摇欲坠的爱情。

  网友:每逢失恋出金句

  雷佳音的精彩独白一出,网友们纷纷点赞留言,表示“喊出了男人的心声”:“说出了我们一直不敢对女友说的话!”“戳中痛处,好想哭。”更有网友表示,“我在外面当孙子,不就是想让你当大爷”这句台词特别接地气,足以展现当下男人恋爱时的普遍心态,“整出剧的语言不仅逗,也很真实。”

  还有细心的网友们发现,《爱情碟中谍》中“每逢失恋分手,必有金句问世”。如第八集中,失恋的姚笛脑洞大开,想出了失恋假:“考虑到我现在失恋的状态,可能会给周围同事带来一片负能量,特此请一个月的失恋假。”第九集中,她又感人肺腑地投放了一颗“催泪弹“:“你发给我的每一条短信,我现在都能背下来。所有的电影票,所有的登机牌,火车票,都留着。”

  男女主角每逢失恋便曝金句,让网友感叹追剧也能“涨姿势”,“在姚笛和雷佳音身上,简直把分手的各种姿势全承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9/n432886220.shtml report 1737 姚笛雷佳音搜狐娱乐讯由余淳执导,蓝小汐编剧,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王佳佳、王一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情碟中谍》将于本周三晚22:00继续登陆湖南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