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昱霖电影《逃杀》挑大梁 为新片秀狙击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陆昱霖电影《逃杀》挑大梁 为新片秀狙击造型
陆昱霖为新片练习狙击枪
陆昱霖为新片练习狙击枪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涅磐影业出品的现代科幻动作电影《逃杀》在杭州举行了开机仪式。制片人当奴先生、导演王宾以及主演陆昱霖、袁诗贻等人均出席了仪式。

  影片《逃杀》讲述了一个关于魔幻、温情、爱情和人性的故事。剧中,陆昱霖饰演的阿伟是一个没有过去的男人,他对自己的过去一无所知,手腕上戴着一个莫名其妙的手环。一天手环突然跳出一个屏幕,上面是一个等待他去救的男人。而后阿伟陷入了无穷无尽的追杀,直到被有同样经历的肖琪所救… 他们所遭遇的一切,似乎都和一个叫“S”的组织有关,那里有关于他们过去的答案。由于影片的打斗戏份比较多,为了将最精彩的表演呈现给大家,陆昱霖在开机前就和剧组动作指导开始了一系列的训练,为新片拍摄做足功课。而他现场展示狙击枪的照片也被粉丝大呼“超帅,有型”。

  据了解,《逃杀》将会于2016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另外,由陆昱霖主演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与《刘海戏金蟾》将同时在春节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31504.shtml report 892 陆昱霖为新片练习狙击枪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浙江涅磐影业出品的现代科幻动作电影《逃杀》在杭州举行了开机仪式。制片人当奴先生、导演王宾以及主演陆昱霖、袁诗贻等人均出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